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梦圆皇宫董事长黄乙晴代表中联美标捐助绵阳100万

2013.07.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中联美标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中联美标“绵阳灾后百万援建”慈善行捐赠仪式于2013年6月17日在绵阳举行,中联美标向灾区捐款100万元,用于灾后援建。其中,中共绵阳市人民政府经大忠副市长(2008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中共绵阳市人民政府严峻副秘书长、全联美容化妆品商会李彦冰副秘书长、中联美标黄乙晴主任(梦圆皇宫董事长)、中联美标肖净监事长以及中联美标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乙晴代表中联美标向四川省绵阳市残疾人联合会捐款一百万

中联美标“绵阳灾后百万援建”慈善行捐赠仪式于2013年6月17日在绵阳举行,中联美标向灾区捐款100万元,用于灾后援建。

其中,中共绵阳市人民政府经大忠副市长(2008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中共绵阳市人民政府严峻副秘书长、全联美容化妆品商会李彦冰副秘书长、中联美标黄乙晴主任(梦圆皇宫董事长)、中联美标肖净监事长以及中联美标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联美标主任黄乙晴发表致辞

绵阳市残联党组书纪、理事长赵健同志接受中联美标主任黄乙晴100万元捐款。此外,中联美标主任黄乙晴还代表中联美标发表致辞,她表示,中联美标将持续关注慈善事业,尽最大的努力帮扶贫弱,中联美标在宣标贯标的同时,一定不忘宣传美业人应有的社会责任,坚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绵阳市残联理事长赵健表示:“我们将加强对资金的使用管理,确保每一分捐赠资金在阳光下进行,使每一分钱用在最需要的地方,使其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为广大残疾人朋友解除病魔,不辜负上级领导对我们的支持和厚望”。

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经大忠(右)

此外,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经大忠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今天参加这次弘扬美德、共襄善举、传递爱心的活动,感到非常高兴。我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华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的各位爱心人士的善行义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绵阳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绵阳市的残疾人事业得到了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一大批关爱帮扶残疾人的爱心人士,以一种大爱之心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推动了绵阳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谱写了一曲曲爱的诗篇。此次,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华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的各位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与绵阳市残联合作,开展“爱心教助、大爱无疆”公益活动,不仅体现了企业关爱社会的责任,还表示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华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对绵阳市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关注。此外,绵阳市政府还对中联美标的此行义举表示感谢。

关键词: 中联美标 黄乙晴 绵阳灾后百万援建 慈善 经大忠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