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美素2012年度优秀经销商公益之旅火热开启

2013.07.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美素品牌2012年度优秀经销商是与伽蓝共同坚守真诚合作原则的优秀伙伴,为答谢优秀经销商,倡导“合作共赢、快乐共享”的集团核心价值观,美素于七月火热开启2012年度优秀经销商公益之旅。此次公益之旅分两批进行,88家优秀经销商将分别在海南三亚、云南丽江共同度过难忘假日。


美素品牌2012年度优秀经销商是与伽蓝共同坚守真诚合作原则的优秀伙伴,为答谢优秀经销商,倡导“合作共赢、快乐共享”的集团核心价值观,美素于七月火热开启2012年度优秀经销商公益之旅。此次公益之旅分两批进行,88家优秀经销商将分别在海南三亚、云南丽江共同度过难忘假日。

7月2~5日,“美素2012年度优秀经销商公益之旅”第一批于海南三亚举行,集团邀请美素品牌2012年度57家优秀经销商参与。在享受三亚碧海蓝天、阳光沙滩的同时,走访中国少数民族文化产业可持续发展项目黎锦示范基地,为黎族女性送去美丽与关爱。各经销商游览南山佛教文化苑,现场领略佛教文化的美丽。

7月3日,“美素2012年度优秀经销商公益之旅欢迎会暨表彰会”在五指山举行,一众人到五指山番茅村,与黎族妇女亲切互动。


7月9~14日,“美素2012年度优秀经销商公益之旅”第二批在云南丽江展开,美素品牌31家优秀经销商远赴丽江,共同体验绚烂多姿的彩云之南、感受神圣浪漫的高原神湖——泸沽湖,同时走访中国少数民族文化产业可持续发展项目摩梭手工纺织示范基地,将美丽课堂带给当地摩梭女性。活动期间,美素经销商与当地居民亲密接触,并与摩梭手工纺织协会的骨干成员探讨经营管理方式,美素培训部高级经理胡丹为摩梭女性讲解护肤常识,受到一众女性的欢迎。

作为国内化妆品行业领军企业伽蓝集团旗下的核心化妆品品牌,美素品牌从东方人的文化、饮食和肌肤特点出发,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提供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五感六觉完美超卓的化妆品,由内而外全面展现中国女性的东方时尚魅力。

此次公益之旅,是集团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为伙伴们创造的一次有意义的旅行,不仅令伙伴们放松心情、开拓视野,还将影响到更多伙伴关注公益、投身公益、回报社会。

关键词: 美素 优秀经销商 经销商 公益之旅 伽蓝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