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济南美容整形医院举办大型公益真人秀活动

2013.07.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近日,济南美容整形医院举行了一场大型公益真人秀活动,本次公益活动以“梦青春美丽真人秀”为主题,意旨让更多人通过无创无痛的方式重获美丽。据悉,此次公益活动由济南美容整形医院“集美星基金”资金支柱,“全军医学科学技术委员会整形外科学专业委员会”等国内外机构共同参与。

据悉,出席本次公益活动的有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整形外科主任郭树忠、广州军区总院全军激光整形中心主任李勤、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整形外科主任邢新教授等七位全军区整形顶尖专家。活动上,专家们特针对在复合隆鼻、微创隆胸、吸脂塑形及高难度的失败手术修复整形等方面,给每位前来问诊的患者制定了最适合的整形方案。

此外,济南美容整形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给广大拥有美丽梦想的人士打造一个专业的蝶变平台,7-9月期间,还有更多国内顶尖整形专家来到济南美容整形医院,为广大爱美人提供更专业、更放心的整形平台!

据了解,此项活动由济南美容整形医院“集美星基金”资金支柱,以及“全军医学科学技术委员会整形外科学专业委员会”等国内外机构共同参与,旨在让更多人通过无创无痛的方式重获美丽。

“星基金”成立于2009年,是全国知名的连锁整形美容连锁机构,集美集团作为回馈社会的重大举措。集美“星基金”的设立得到了集美整形美容集团和北京环球客风国际传媒公司的大力支持。作为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倡导者和慈善行业的实践者,星基金致力于慈善传播、拯救烧烫伤儿童事业,搭建公信透明的、可持续发展的公益平台,以推动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同时,尽可能的为各种自然灾难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作为“C”的创办者之一—香港集美整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吴鸣先生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道:“自己以前也是个苦孩子,经过这么多年好心人的帮助,才有了今天的成就。现在正是要回报社会的时候了。集美设立的这个‘星基金’也正是我多年来的心愿。我可以用自己的双手来帮助像我一样的苦孩子。我感到很快乐,集美也正是为了把快乐和自信带给大家而出现的。”

关键词: 济南美容整形医院 公益活动 集美 星基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