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杭州小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助力“壹张纸公益基金”

2013.08.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2013年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年”,众多毕业生表示就业情况并不乐观。随着就业压力日渐增大,各方都在想方设法解决就业难题。近日,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青年时报社和企业家三方共同成立了针对困难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的公益基金——壹张纸公益基金。


2013年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年”,众多毕业生表示就业情况并不乐观。随着就业压力日渐增大,各方都在想方设法解决就业难题。近日,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青年时报社和企业家三方共同成立了针对困难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的公益基金——壹张纸公益基金。

壹张纸公益基金倡导爱心人士把废旧报纸捐出来,做公益。壹张纸公益基金可以接受企业、个人捐助现金,也可以接受废旧报纸,将其变现后注入基金,这样谁都可以参与献爱心。基金将邀请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读者加入,爱心企业将成为基金的创始会员,为大学生提供资金和工作岗位的帮助。而爱心读者也可以捐赠废报纸,每张废报纸卖出的钱将直接帮助那些有就业困扰的贫困大学生

此次活动一经推出,得到不少企业的响应,纷纷表示希望成为“壹张纸公益基金”的创始人、创始企业,为解决大学生的就业难出一份力。

谈到公益,杭州小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都秉承“公益是人人之事,人人都应该有公益之心,人人都应该有公益之行”的宗旨。所以,在知道“壹张纸公益基金”招募创始会员的消息后,小青公司毫不犹豫地就选择了加入,希望通过这个公益平台能奉献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

“我们公司已经挂牌‘大学生就业基地’,对毕业生以及就业难的问题都很关注。因此我们愿意出力,为大学生就业做一点贡献。”小青公司市场部经理裘齐燕表示,“壹张纸公益基金”同时涉及就业、捐助困难大学生、就业培训等方面,这也是它的一大优点。

小青公司掌舵人周总曾说过:“文化兴企, 品牌报国!”,相信小青未来将持续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坚守公益精神。

相关资料:杭州小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护肤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成长型日化企业。不断超越过去、超越现在、超越自我,坚定品牌发展之路,将品牌理念导入经营全程是小青公司持之以恒的目标。

关键词: 杭州小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壹张纸公益基金 小青 公益基金 大学生就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