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重走北纬30度爱心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2013.08.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由四川省化妆品商会、C2CC中国化妆品网联合主办,成都美博会协办发起的“重走北纬30度”(四川站)爱心公益活动于日前圆满结束!本次爱心公益活动由由北京诺曼姿及仙迪集团赞助。

由四川省化妆品商会、C2CC中国化妆品网联合主办,成都美博会协办发起的“重走北纬30度”(四川站)爱心公益活动于日前圆满结束!本次爱心公益活动由由北京诺曼姿及仙迪集团赞助。

“重走北纬30度”爱心公益活动意旨扶持汶川、雅安、德阳三地困难的业内人士及家属、学龄儿童与其他急需帮助的灾区群众。本次活动近20人积极参与其中,首站抵达德阳中江,参观由上海佳丽宝公司援助的中江宝源桑蚕养殖基地。

活动第二天,抵达雅安芦山,两大车的救援物资早早便出发了,由于成都交通管理局规定7:00-9:00间大型卡车不得出入,但交警同志在看到“救助”字样的横幅后随即放行,同时规定凡是救援物资一律畅行无阻。

爱心救灾团队秉持着重点扶持教育工作、困难业内人士及其他急需帮助的灾区群众的原则,首先抵达了地芦山中学,并为学校提供了包括洗护用品、女性卫生巾等在内的30万元物资。

据统计,当天爱心救灾团队共走访了11家日化店及美容会所,其中资金捐助了5家店面,包括韩之语健康美容会馆、康丽源美容会所各6000元,广福日化、丽美日化、华西养生会所各3000元。“以小微之力,让行业更美”,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使行业同胞走出地震阴影,重塑美好明天。

关键词: 重走北纬30度 爱心 公益活动 四川 诺曼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