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济南爱容整形美容“以爱铸容“—援助折翼天使

2013.08.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黄瑶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8月23日上午,以爱铸容——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盛大举行了一次大型援助折翼天使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期间,一位幸运的救助对象——送水工小郭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据了解,他现在已经完成了一期手术。

8月23日上午,以爱铸容——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盛大举行了一次大型援助折翼天使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期间,一位幸运的救助对象——送水工小郭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据了解,他现在已经完成了一期手术。

因家境贫困,自幼患有进行性半侧颜面萎缩的小郭,因为一直没有合适机会和条件能够进行专业系统的治疗,这么多年来不仅要辛苦的为生活忙碌奔波着还要饱受疾病的折磨的他,现已经28岁了。这么多年来,小郭的左侧颜面已明显萎缩和凹陷。不过很庆幸的是,几天前,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援助天使公益,安排了专家为小郭实施了一期自体脂肪填充的修复手术。目前,小郭的左侧颜面尚在恢复中,而其两侧面部已经实现较好的对称效果。

在本次公益救助活动中,一位年过花甲的大妈也成为了以爱铸容——援助折翼天使公益活动救助的另一位对象。大妈从小就非常热爱文艺表演,虽年过六旬,但是他告诉我们她从来没有想过放弃自己的梦想。据透露,在发布会结束后,草根大妈即将接受一期面部年轻化手术。让我们一起为大妈加油吧!

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张庆国院长表示,爱容历来注重回馈社会的公益事业,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容人享受这种帮助别人、促进和谐的快乐。

关键词: 整形 整形美容 整形美容医院 公益活动 济南爱容整形美容医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