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雪花秀热心慈善 发起“百家被”爱心活动

2013.09.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借着“百家被”收集祝福、凝聚关爱的概念,2011年,雪花秀发起了“雪花百家被”活动,如今已经走过了3个年头。每一届“雪花百家被”活动都得到了广大顾客的积极参与,更吸引不少明星加入其中。全国雪花秀专柜将全面发售定价为260元的“雪花百家被”慈善套装,销售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予“免费午餐”公益项目。


缝百家被,穿百家衣,从古至今,百家衣就是父母向孩子寄托平安祝愿的重要物件,每一件百家衣都是由各家各户的小布块缝制而成,希望小孩在百家庇荫下健康快乐成长。

借着“百家被”收集祝福、凝聚关爱的概念,2011年,雪花秀发起了“雪花百家被”活动,如今已经走过了3个年头。每一届“雪花百家被”活动都得到了广大顾客的积极参与,更吸引不少明星加入其中,林青霞、徐子淇、刘嘉玲、陈豪、郭富城、张叔平等名人都曾捐赠过布料或者照片。

据悉,前三届“雪花百家被”分别以祝愿送温暖、凝聚百万家、绣上童年回忆为主题,而此届“雪花百家被”结合“凝聚感动时刻”的主题,著名摄影艺术家王小慧女士将摄影作品捐赠给到雪花秀,为孩子们送上了温暖的祝福。

除此之外,全国雪花秀专柜将全面发售定价为260元的“雪花百家被”慈善套装,销售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予“免费午餐”公益项目,帮助贫困学童享受营养午餐。同期,雪花秀新浪官方微博也同步推出雪花百家被慈善线上活动,网友每缝合出一张“雪花百家被”,雪花秀会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捐赠3元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公益项目,让需要帮助的儿童“盖百家被,食百家饭”,将爱心延续给更多人。雪花秀用最真挚的行动赢得众多网友的支持。

雪花秀源自我国“美体蕴藏美丽心灵”的长期信念,修饰过的脸面,并不代表心灵之美丽,只有身心内外一致才是真正的美丽。此次百家被活动展现雪花秀雪中送暖、关怀弱势社群的精神。未来,雪花秀经继续努力传播美颜智慧,更坚持分享爱的力量,谱写美与慈善的感动之歌。

关键词: 雪花秀 雪花百家被 百家被 免费午餐 慈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