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温碧泉开启“蓝色天使”活动 助力贫困学子的求学路

2013.09.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为解决贫困学习的求学难题,7月11日,温碧泉联合浙江卫视启动“蓝色天使”助学行动,帮助高考成绩优秀、品德端正但家境贫寒的应届高考生。通过有效合法的证明,这些贫困学子将有机会获得10000元的助学款。温碧泉旨在通过“蓝色天使”活动,唤醒社会各界对贫困学子的关注。


当三年的埋头苦读终于换来了梦想学府的录取通知书,当距离大学只有一步之遥时,不少贫困学子却犯难了,高额的学费该如何来?

为解决贫困学习的求学难题,7月11日,温碧泉联合浙江卫视启动“蓝色天使”助学行动,帮助高考成绩优秀、品德端正但家境贫寒的应届高考生。通过有效合法的证明,这些贫困学子将有机会获得10000元的助学款。温碧泉旨在通过“蓝色天使”活动,唤醒社会各界对贫困学子的关注。

“蓝色天使”已经成为温碧泉爱心公益的标志性项目,今后每年都会做,主要是给予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进行资助。除此之外,温碧泉还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开展蓝色天使·勤工助学计划,在全国各地提供假期勤工助学的工作岗位,让他们为家长减少一些经济上的负担,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截止今天,已经不少学子在温碧泉的帮助下得以在梦想学府开展新的学习生涯。据悉,淘宝聚划算还将在9月12日专门针对“蓝色天使”启动温碧泉“聚划算义卖助学”的品牌筹款计划。届时,温碧泉将有数家精英店铺联合支持发起这项活动,活动结束后的所有收益将全部捐赠中国扶贫基金会,支持国家扶贫计划。

怀抱感恩的心,温碧泉以“爱”为指引,坚持踏实践行品牌社会责任。温碧泉总助陈光景表示,蓝色天使助学行动能得到行业认可和媒体、网络平台的大力支持,使温碧泉更有信心将慈善事业坚持下去,尽一个企业回报社会的绵薄之力。

作为民族品牌的中流砥柱,温碧泉致力于更快的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和发展自己,成为民族产业的表率。秉承成就“最美的事业”的信念,未来,温碧泉将继续走好公益道路上的每一步。

关键词: 温碧泉 蓝色天使 公益 贫困学子 聚划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