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珀莱雅启动女性就业平等计划 圆女性职业梦想

2013.09.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9月12日,珀莱雅“牵手” 联合国妇女署在杭州西子湖畔隆重开启“海阔天空·女性就业平等计划”,为一众女性带来实现职业梦想的可能。此次活动召开之际正好迎来珀莱雅的十周年,众多行业人士以及媒体代表齐聚现场,场面十分热闹。


9月12日,珀莱雅“牵手” 联合国妇女署在杭州西子湖畔隆重开启“海阔天空·女性就业平等计划”,为一众女性带来实现职业梦想的可能。此次活动召开之际正好迎来珀莱雅的十周年,众多行业人士以及媒体代表齐聚现场,场面十分热闹。

据悉,在十年的发展当中,珀莱雅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除了为女性带去美丽之外,珀莱雅更强调对女性的关爱,从外在的美丽延伸到内在美,推动女性的进步发展。

在现场嘉宾们的共同见证下,珀莱雅CEO方玉友先生与珀莱雅爱心大使佟丽娅亲手将首批善款300万支票,交到联合国妇女署中国代表手中,至此,珀莱雅正式成为联合国妇女署中国首家企业合作伙伴。

此次合作意味着珀莱雅将投入更多爱心在助力女性发展与平等就业的公益项目上。据了解,接下来珀莱雅将在全国展开“美丽一元大行动”活动,消费者每购买珀莱雅海洋水动力•藻萃活能盈养液或靓白肌密明星面霜一件,珀莱雅公司会再向联合国妇女署捐赠一元爱心款。最终,这些善款都将用于支持促进女性就业的公益项目,帮助更多的女性。

珀莱雅自2003年创立以来,凭借先进的营销方式以及对化妆品市场的准确把握,保持了稳定、快速的增长态势。秉承“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信念,十年间,珀莱雅积极倡导并热情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此次“海阔天空·女性就业平等计划”无疑就是最好的证明。珀莱雅坚定地支持女性去追求梦想、展现自我价值和魅力,为越来越多女性带来爱与希望。

关键词: 珀莱雅 联合国妇女署 就业平等 公益 女性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