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蕴特天使百日慈善宴 让爱善满人间

2013.09.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黄瑶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据了解,于2013年9月12日晚,蕴特天使百日慈善宴在广州白云区白云宾馆隆重举行了。百日慈善宴上,蕴特国际总经理陈熠华携其妻子、广东狮子会会长蔡力、各界媒体以及蕴特国际全国代理经销商齐聚一堂,共举天使百日慈善宴。

据了解,于2013年9月12日晚,蕴特天使百日慈善宴在广州白云区白云宾馆隆重举行了。

百日慈善宴上,蕴特国际总经理陈熠华携其妻子、广东狮子会会长蔡力、各界媒体以及蕴特国际全国代理经销商齐聚一堂,共举天使百日慈善宴。据了解,慈善宴所得贺礼金都转为了爱心基金——蕴特“天爱基金”,专用于广东狮子会指定慈善项目。

总经理陈熠华说:公益事业是每一个企业家的责任,每个人都应该关注它,支持它,尽可能去帮助贫困和有困难的人!

蔡力先生也讲到:慈善是每个企业家的责任!

是的,有爱才有家。一个拥有如此强大的正能量的洗护企业,不仅能把这种精神传染给公司的员工发还能传给合作的客户,利于提升企业社会声誉的同时树立了公众心中的良好形象的同时,让世界充满正能量,充满爱。

关键词: 慈善 百日慈善宴 公益 蕴特国际 洗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