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珀莱雅十年突破40亿 捐款300万奉献公益

2013.09.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近日国产化妆品领军企业珀莱雅在杭州与联合国妇女署签署了公益合作的协议,成为联合国妇女署中国首家企业合作伙伴。珀莱雅CEO方玉友先生与珀莱雅爱心大使佟丽娅盛装出席。创立十年时间里,珀莱雅实现了零售额40亿的突破,市场占有率居国内品牌前列。

珀莱雅与联合国妇女署公益合作发布会现场

2013年9月26日,国产化妆品品牌珀莱雅日前在杭州西子湖畔与联合国妇女署签署了公益合作的协议,成为联合国妇女署中国首家企业合作伙伴。

珀莱雅CEO方玉友与珀莱雅爱心大使佟丽娅捐款300万公益款

会上,珀莱雅CEO方玉友先生与珀莱雅爱心大使佟丽娅亲手将首批300万公益款支票,交到联合国妇女署中国代表手中,至此作为国内化妆品领军企业的珀莱雅正式成为联合国妇女署中国首家企业合作伙伴。此外,活动还同时启动“海阔天空·女性就业平等计划”,将通过持续投入帮助女性实现海阔天空的职业梦想。

此次合作发布会和首笔捐款,仅仅是双方公益合作开端,发布会后,珀莱雅“海阔天空·女性就业平等计划”将在全国展开,消费者每购买珀莱雅藻萃活能盈养液或靓白肌密明星面霜一件,珀莱雅会再捐献一元爱心款,积累的全部款项都将用于支持促进女性就业的公益项目。

珀莱雅零售额十年突破40亿

创立十年时间里,珀莱雅实现了零售额40亿的突破,市场占有率居国内品牌前列,全国有超过十三万个销售网点……雄厚的实力也是考量重要因素之一。位于西溪湿地旁的珀莱雅研发创新中心,面积近3000平米,投资数千万,专业的团队、精良的仪器以及高力度的科技投入,极大提高了珀莱雅知识产权的深度。中心还汇集了来自国内外不同学科的高层次科研人员80余人,从设备到技术到人才,为珀莱雅实现未来蓝图夯实根基

珀莱雅CEO方玉友发表致辞

“为梦想努力的女性是最美的!”珀莱雅CEO方玉友在现场致辞中说。珀莱雅希望借由与联合国妇女署的合作,坚定地支持女性去追求梦想、展现自我价值和魅力,将爱与希望传递给越来越多的女性。

关键词: 珀莱雅 公益 联合国妇女署 珀莱雅CEO 方玉友 佟丽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