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韩国化妆品爱茉莉太平洋 “妆典”中国女性癌症患者的心灵

2013.10.08出处:OnlyLady女人志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韩国最大的化妆品公司爱茉莉太平洋举办“妆典生命”活动,倡导帮助中国女性癌症患友重塑美丽和自信。为因肤质改变而饱受痛苦的女性癌症患者传授化妆技巧以激发自信心,“妆典生命”作为爱茉莉太平洋的代表性社会公益活动,继本月两场活动后2013年下半年计划再举行4次活动。

韩国最大的化妆品公司爱茉莉太平洋举办“妆典生命”活动,倡导帮助中国女性癌症患友重塑美丽和自信。

为因肤质改变而饱受痛苦的女性癌症患者传授化妆技巧以激发自信心,“妆典生命”作为爱茉莉太平洋的代表性社会公益活动,继本月两场活动后2013年下半年计划再举行4次活动。

“妆典生命”活动是韩国最大化妆品公司爱茉莉太平洋自创并成功推广至中国,今年已是第三年“妆典生命(英文名:AMOREPACIFIC Make up your life Campaign)”活动倡导帮助中国女性癌症患者重塑美丽与自信。

25日(周三)和27日(周五),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孙永澈)分别与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和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医院合作,举办了面向60多名癌症患友的“妆典生命”活动。

“妆典生命”活动是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的代表性社会公益活动之一,由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的志愿者们向女性癌症患友传授化妆、护肤及发型设计等自我妆点的技巧,以帮助在癌症治疗过程中因肤质改变和脱发等容貌剧变而遭受痛苦的女性癌症患友们重新找回美丽和自信。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专业彩妆老师带来了针对乳腺癌康复患友的化妆课程,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的志愿者们用耐心和爱心陪伴着患友们并指导她们做彩妆练习,同时主办方还带来了针对乳腺癌患友术后康复的手臂操、美丽许愿卡,健康许愿树,作为答谢患友们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不仅让患友们重获容貌上的美丽,还得到了自信和正能量,发现了内在之美。

东方医院的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韩晶主任在术后康复知识讲解中提到:“据*研究结果表明,65.8%的癌症患者因化疗等癌症治疗遭受皮肤变色、皮肤干燥等皮肤变化,这会降低患者的自信,从而导致治疗顺应性和效果的降低”,“实际上,当患者们因化疗等与病痛抗争的生活极度痛苦的时候,无论旁边的人怎么劝都听不进去,郁郁寡欢、痛苦不堪。这时,化个漂亮的妆外出,就能恢复自信,重获活下去的力量。

癌症患者塑造美丽容貌也是重获自信,重塑积极自我,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实践的一种自主治疗。 通过本次”妆典生命”活动,希望我们医院的癌症患者们发现自己的美丽,重拾失去的自信,在治疗中也产生积极的影响”。

除了这两场活动以外,爱茉莉太平洋中国还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再举办4次活动。10月份将首次举办以家庭为单位参与的“妆典生命”(Family together)活动,值得一提的是,11月份爱茉莉太平洋中国的”妆典生命”活动将首次走出上海,首先华东地区开展活动,同一月,”妆典生命”也将计划开展面向年轻癌症患者的“Young Make your life” 。

自2011年6月,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妆典生命”活动首次推进中国,并与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合作以来,共计与上海市癌症康复俱乐部、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粉红天使基金会、真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院及NGO合作,持续扩展活动范围。在过去三年间共举办了14场活动,共有420多名患者和13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孙永澈表示,“希望今后能通过‘妆典生命’活动让更多的中国女性癌症患友重新发现自己内心的美丽,重获健康美丽的生活。我们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具有代表性的“妆典生命”社会公益活动规模,并计划支持与中国女性美丽和健康相关的其他各种社会公益活动”。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韩国总部自2008年起面向韩国女性癌症患者开展了“妆典生命”活动。截止目前共有87,688多名女性癌症患者及2,243多名爱茉莉太平洋员工志愿者参与,为广大女性患者注入了对生活的自信和意志。

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

自1945年创立以来,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已成为韩国化妆品市场的一流企业,在过去68年里一直引领化妆品和保健行业。公司目前有约30个化妆品和个人护理品品牌,包括兰芝、梦妆、悦诗风吟和雪花秀。截至2013年,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已成为一家在包括中国在内的12个国家拥有15家子公司的全球化妆品公司。其全球影响力覆盖世界五大主要地区:中国、东南亚、北美、西欧和日本。2012年,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的收益约为192.2521亿人民币,其中25.15966亿人民币为运营利润,年环比上涨12%(基于2012年年均汇率和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官方发布的数据)。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成立于2000年,爱茉莉太平洋中国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女性的美丽与健康,其在2002年推出全球高端品牌 -- 兰芝,2005年推出天然大众品牌 -- 梦妆,2011年推出由人参和各种韩方药材等珍贵原料制成的优质传统韩方品牌 -- 雪花秀,2012年推出领先的天然化妆品牌 -- 悦诗风吟和发芽植物护肤品牌 -- 芙莉美娜。截至2013年8月底,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已在约1,241家百货店开设精品店,并在283个城市设有2,665家专卖店。凭借兰芝超高的品牌知名度、梦妆不断增加的销售渠道以及雪花秀2011年成功打入中国市场,爱茉莉太平洋中国2012年的收益达到约14.938亿人民币(来源于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官方发布的数据),与上一年相比增长了37.5%。

关键词: 妆典生命活动 爱茉莉太平洋 化妆 护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