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广东美协诠释美丽新内涵 将举办“千人无偿献血”活动

2013.10.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2004年7月,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亲自倡导的“千人无偿献血”活动在广州市天河区公开举行,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影响。而今,2013“千人无偿献血”活动即将于10月31日上午九时在广州美博城中庭广场火热拉开帷幕。


资料图

2004年7月,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亲自倡导的“千人无偿献血”活动在广州市天河区公开举行,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影响。而今,2013“千人无偿献血”活动即将于10月25日上午九时在广州美博城中庭广场火热拉开帷幕。

据悉,广东美协组织的“千人无偿献血”活动在马娅会长的倡导下得到了业内众多企业领导的大力支持,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年。每一年都有不少美业家人踊跃报名参加,充分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无偿献血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每个人心中对美丽都有不同的定义,有人说,美丽就是漂亮的容颜;有人说,美丽就是超凡的气质;也有人说美丽是无私的奉献。在马娅会长看来,“千人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从事美丽事业的人无私奉献精神和高尚情操,必将进一步树立美容美发从业人员在广大人民群众心目中美好和谐的形象。

做“美妆”事业 ,行“美丽”善事,无偿献血本是小事,但却彰显着大爱。广东美协勇做社会公益事业的主力军,在美容行业更深刻地诠释“美”的内涵。让我们祝福2013“千人无偿献血”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

关键词: 广东美协 千人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 马娅 公益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