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晶滢美容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度过与众不同的21周年庆典

2013.10.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回顾晶滢美容连锁20周年庆典时,现场盛况空前、星光熠熠,云集了深港两地社会名流、时尚名媛、演艺明星。相比去年的奢华,此次21周年庆典,晶滢美容连锁选择了爱心公益的形式,接连在户外开展了里连续几场主题为“儿童成长零暴力”社会倡议捐款行动,吸引不少家长参与其中。

回顾晶滢美容连锁20周年庆典时,现场盛况空前、星光熠熠,云集了深港两地社会名流、时尚名媛、演艺明星。相比去年的奢华,此次21周年庆典,晶滢美容连锁选择了爱心公益的形式,接连在户外开展了里连续几场主题为“儿童成长零暴力”社会倡议捐款行动,吸引不少家长参与其中。

不得不说,当前儿童的成长环境着实让人堪忧,需要社会各界人士来共同维护。秉承这个信念,晶滢美容连锁在现场派发公益传单,向大家宣讲成长环境对儿童的重要性,旨在增强家长保护儿童的意识,让众人关注儿童的基本权益。

当天,不少父母慷慨解囊,为此次活动进行捐款,而每一位捐款的人士都将获得由晶滢美容连锁送出的精美纪念礼物。在她们开来,此次关爱儿童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未来还能有类似的活动举行。

真诚相待,诚信求实,21年来,晶滢美容连锁一直不懈努力办好事业,并致力于回馈社会。此次活动无疑为家长、儿童奉上了重要的一课,更营造出一种关爱儿童、反对一切形式的虐待儿童及对儿童疏忽照顾的氛围。未来,秉承“办好事业,回馈社会”的企业宗旨,晶滢美容连锁还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关键词: 晶滢美容 公益 21周年 儿童 捐款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