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伽蓝牵手环保爱好者举行公益沙龙活动

2013.10.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如今,环保、公益、慈善等话题日益受到人们的关注,以伽蓝为代表的企业更是致力于其中。10月21日,伽蓝集团对外事务高级总监赵曼丽牵手环保爱好者在建外SOHO二号楼的Her Coffee举行环保公益沙龙活动,围绕自然堂成分源头冰川展开环保、科学、健康、美丽等话题的探讨。


如今,环保、公益、慈善等话题日益受到人们的关注,以伽蓝为代表的企业更是致力于其中。10月21日,伽蓝集团对外事务高级总监赵曼丽牵手环保爱好者在建外SOHO二号楼的Her Coffee举行环保公益沙龙活动,围绕自然堂成分源头冰川展开环保、科学、健康、美丽等话题的探讨。

当晚,沙龙会以《迷失的花园》拉开序幕,这部由著名环保题材导演乔乔拍摄的公益纪录片让现场嘉宾直面当前的环保问题,不少嘉宾更是忍不住潸然泪下。

据了解,乔乔为了拍摄这部纪录片,选择了一条与大部分同学完全不同的道路。经济上的压力并没有摧毁他纯粹的信念,乔乔一路坚持着他的方向。为鼓励乔乔这种难能可贵的对环保的热忱,曼丽代表自然堂感谢乔乔为公益事业的付出。

在观赏完纪录片之后,曼丽与大家共同探讨美丽护肤的话题。现场,曼丽以冰川为切入点,指出目前冰川所面临的困境,并表示伽蓝集团对于冰川和冰川水的重视。据了解,伽蓝旗下的自然堂不畏险阻率先深入雪域圣地,带回雪域珍稀植物和冰川水,并运用ICE-TECH冰肌科技凝聚成满满一瓶自然堂冰肌水,为中国女性奉上完美的“冰肌”体验。

当环保遇上护肤,独特的话题讨论使得现场的互动气氛十分浓烈。来自于保健、医药、健身、时尚等各领域的嘉宾们纷纷提问发言,对美丽护肤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据悉,伽蓝一直坚持在环保公益的道路上,其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与成绩,荣获“2013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该荣誉的获得,代表伽蓝在公司治理、企业创新、行业贡献、环境保护、社会公益、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成就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未来,伽蓝集团还将继续尝试开辟在研发领域的新型科研视角,为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与美丽的商业环境发挥榜样的力量。

关键词: 伽蓝 自然堂 环保 公益 冰川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