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时光整形为云南普洱贫困学校献爱心

2013.11.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日前,“情暖普洱 大爱时光”为云南普洱贫困学校献爱心公益活动在上海时光整形举行结对仪式。活动现场,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为八位来自云南普洱贫困地区学校的校长免费提供医疗服务,并向他们所在的学校赠送书籍、衣物和医药物品。

日前,“情暖普洱 大爱时光”为云南普洱贫困学校献爱心公益活动在上海时光整形举行结对仪式。活动现场,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为八位来自云南普洱贫困地区学校的校长免费提供医疗服务,并向他们所在的学校赠送书籍、衣物和医药物品。

云南普洱市,被称为太阳厚爱的地方,平均海拔一千七百米,纬度低,日出早,日落晚, 日照时间长。长期在强烈紫外线照射下,当地不少民众出现皮肤老化、过敏、晦暗等症状。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的激光皮肤科专家为校长们做了脉冲激光治疗,使得皮肤状况得到明显改善。此外,由于云南一带水质偏硬,含有钙、镁化合物多的特点,医院牙科专家还为校长们做了超声波洗牙,去除牙石和菌斑,美白牙齿。据了解,这些校长所在的学校,都处于偏僻贫困的山村。交通不便,医疗条件差,于是,医院又出资购买了医药箱,并发动全院动员职工募捐衣物和书籍,来支援山区的教育事业。

时光秉承“三甲”医院高水准、国际化的规范管理体系和医疗服务质量,由创办人“中国整形先驱之一”石光海教授之子——“留日医学博士”石重明院长为首汇集起一批技术精湛、素质过硬的专家队伍,成功完成了体形重塑,面部年轻化、变脸、变性、器官再造及常规的美容整形等手术十几万例,为艺人明星、模特、白领女性们实施了形象的升级换代,欣然成为国内“后天美”整容安全与信赖的典范,是沪上知名艺人和单位“定点”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并受到同行机构和社会各界爱美人士的一致赞誉,同时也是我国整容专业权威机构之一。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院长吴金良说:“云南普洱市是上海对口支援扶贫地区,每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个人或企业都应尽其所能提供帮助,滴水汇江,碎石成山,这些真诚的心,比金钱更能传递善意,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吸引更多的企业或个人来关注公益,奉献爱心。”

关键词: 时光整形 整形 激光 皮肤 牙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