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屈臣氏乐当公益先锋 用画笔掀起爱心热潮

2013.11.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作为健与美的领导者,一直以来,屈臣氏在加快发展的同时更乐意担当公益先锋,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近日,屈臣氏联手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发起“乐爱行动,画出缤纷”公益活动,不断挖掘慧灵儿童的艺术潜力。


作为健与美的领导者,一直以来,屈臣氏在加快发展的同时更乐意担当公益先锋,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近日,屈臣氏联手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发起“乐爱行动,画出缤纷”公益活动,不断挖掘慧灵儿童的艺术潜力,让她们用缤纷的画笔描绘出美丽欢乐的世界,用纯真的创造传播正面向上的能量。

据了解,这些由“小艺术家们”设计的慈善限量版便当袋设计缤纷图案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深圳、佛山、天津8大城市的屈臣氏实体店铺或天猫旗舰店售出,爱心人士可将其购买回家,不仅能享受环保绿色生活,更向慧灵儿童伸出爱心之手,增添她们的生活色彩。

截至目前,已是屈臣氏第三次发起“乐爱行动”了,与往次活动相同,便当袋销售收益扣除成本后亦将悉数捐给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帮助更多慧灵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自成立20多年来,屈臣氏这个梦工厂见证了无数美丽的诞生与成长,其更是不断以爱心的力量诠释美的定义。如今,公益慈善精神已经成为屈臣氏的企业宗旨之一,在开展乐爱行动之外,屈臣氏还致力于乡村儿童教育、现代女性权益维护等公益活动,用爱心关注社会的弱势群体,创造良好的社会大环境。

关键词: 屈臣氏 乐爱行动 公益 慈善 便当袋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