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植美村掀起环保风 空瓶换购活动引热潮

2013.11.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面对“使用完的化妆品空瓶是否丢掉”这个问题,相信不少爱美女士都会露出两难的神色,丢了舍不得,不丢又太占位置,这可怎么办?近日,植美村在浙江火热开启空瓶换购活动,使消费者再也不必纠结于这个问题之中。


面对“使用完的化妆品空瓶是否丢掉”这个问题,相信不少爱美女士都会露出两难的神色,丢了舍不得,不丢又太占位置,这可怎么办?近日,植美村在浙江火热开启空瓶换购活动,使消费者再也不必纠结于这个问题之中。

为进一步向消费者倡导环保的概念,植美村举行的空瓶换购活动提倡消费者将用完的化妆品空瓶拿来换取植美村的套装,为消费者送上免费的意外惊喜。

此次活动受到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不少消费者带上种类繁多、五花八门的空瓶到店进行兑换,场面十分火爆。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有导购进行指导,结合魔镜仪测试皮肤,为消费者提供最佳护肤方案。

据了解,空瓶换购活动既可以支持环保,还能从侧面向消费者宣传植美村品牌环保的概念,更加强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粘性。不得不说,此次活动为植美村的业绩带来不少突破,推动品牌的高速发展。

此次空瓶换购活动有效拉近了植美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未来,植美村将继续秉承“大幸至美”的文化理念,推出更多活动,真正为消费者谋福利。

关键词: 植美村 空换换购 化妆品空瓶 环保 消费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