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米兰柏羽耳再造公益援助计划温情启动

2013.11.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为了让孩子的童年不再缺憾,11月25日,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携手大连大学附属美容整形医院,共同发起 “耳再造公益援助计划”,为家庭贫困、患有先天性小耳缺陷的患者送去温暖,帮助他们再造自然、完整的外耳。

为了让孩子的童年不再有所缺憾,11月25日,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携手大连大学附属美容整形医院,共同发起 “耳再造公益援助计划”,为家庭贫困、患有先天性小耳缺陷的患者送去温暖,帮助他们再造自然、完整的外耳。

先天性小耳缺陷是继唇腭裂之后,发病率最高的先天性疾病,其对孩子的身心发展健康造成较大的负面影响。由于先天性小耳畸形因畸形位于明显部位,患者容易形成心理障碍且随着年龄的增加,心理问题将逐步加重,因此,专家建议先天性小耳缺陷患者应该尽早实行再造手术,消除畸形,以防止心理问题的产生及加重。

此次由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提出的“米兰柏羽耳再造公益援助计划”就是为了帮助先天性小耳缺陷的患者重塑正常耳廓,回归正常生活。据了解,该活动由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修复重建专业组主任康春雨负责临床诊治。在康春雨看来,6至14岁的儿童,是进行外耳再造的最佳时期。但现实生活中,由于家境困难,不了解外耳再造术,很多孩子延误了最佳治疗时间,让人痛心。他希望“米兰柏羽耳再造公益援助计划”能够真正帮助到这些家庭和孩子。

由于耳再造流程复杂,康春雨提醒家长最好能带孩子直接到米兰柏羽所在地与专家深入交流。对于成都以外地区的家庭,米兰柏羽特地开通了官网咨询及援助热线服务,方便家长们向专家进行咨询。

作为西南首家按照超五星级标准打造的医疗美容机构,米兰柏羽展现了“做百年医院”的初衷和愿景。无论是持续多年的“蝶变新生”公益活动还是如今的“米兰柏羽耳再造公益援助计划”, 无不体现米兰人始终紧持坚持“有品质的美”的宗旨。未来,米兰柏羽将继续以病人安全、医疗质量为中心,为患者提供周到、优质的个性化服务。

关键词: 米兰柏羽 公益 耳再造 先天性小耳缺陷 医疗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