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霸王“为爱洗一次头”公益活动在香格里拉完满收官

2013.11.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自3月份启动以来,霸王“为爱洗一次头”公益活动一直受到众人的关注,继在广州,北京,成都,上海,长沙,厦门6大城市成功开展活动后,近日,霸王集团携手六组冠军家庭来到了此次活动的终点站——云南香格里拉尼西小学。


自3月份启动以来,霸王“为爱洗一次头”公益活动一直受到众人的关注,继在广州,北京,成都,上海,长沙,厦门6大城市成功开展活动后,近日,霸王集团携手六组冠军家庭来到了此次活动的终点站——云南香格里拉尼西小学。

云南香格里拉尼西小学坐落于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上,眼下,天气越来越寒冷,御寒是师生们要解决的一大问题。带着温暖与祝福,霸王总部的领导和六组冠军家庭为师生们送来了洗漱用品及床单被褥等生活用品,并将东西分发到了每一个学生寝室,在送上温暖的同时鼓励孩子们坚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

为期三天的活动使高原上的希望小学洋溢着浓浓的暖流,就此,横跨2013年全年的霸王美丽行动“为爱洗一次头”大型公益活动画上了完美句号。

据了解,“为爱洗一次头”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其在全国范围号召人们对身边人的细致关怀,主张“感恩”及“付出”的精神,从点滴小事做起,表达自己的爱意。用细节诠释真情,霸王集团将“爱的口号”变为行动。

2005年,随着巨星成龙的代言,霸王品牌日渐成为民族日化品牌的佼佼者。在发展的同时,霸王国际集团一直遵循回报社会的原则,不断地投入到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当中。未来,霸王集团还将继续为公益慈善事业不断努力,承担起社会责任,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 霸王 为爱洗一次头 公益 慈善 香格里拉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