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水胭脂美容会所即将举行年终慈善拍卖活动

2013.11.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眼下距离2013年结束还有不到40天的时间,美容行业各企业都在积极筹备年终感恩答谢会,以回馈广大会员一直以来的支持。在今年的年终感谢会上,水胭脂会所创新地推出了慈善拍卖活动,邀请美容院会员带上小孩一起参加活动。届时,水胭脂将在答谢会上拍卖小孩们带到现场玩具并将善款捐给山区的孩子。


眼下距离2013年结束还有不到40天的时间,美容行业各企业都在积极筹备年终感恩答谢会,以回馈广大会员一直以来的支持。在今年的年终感谢会上,水胭脂会所创新地推出了慈善拍卖活动,邀请美容院会员带上小孩一起参加活动。届时,水胭脂将在答谢会上拍卖小孩们带到现场玩具并将善款捐给山区的孩子。

相信不少孩子对“慈善”这个词并不了解,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亲身体验慈善的过程,用自己的玩具换来善款,帮助其他的小朋友,以此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了一颗“慈善”的种子,让她们体验到参与慈善活动快乐。

该活动一经提出,就得到不少水胭脂美容会所顾客的认可,在她们看来,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既能提高孩子的慈善意识还能真真正正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她们表示将积极响应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水胭脂自成立以来,一直都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此次年终慈善拍卖活动拉开了水胭脂公益事业进入家庭的序幕。目前,该活动已经提上议程,筹备举行中,且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在“感恩、宽容、创新、完美”的行为准则的要求下,水胭脂美容会所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的美丽而不断努力,而此次慈善拍卖活动从另一种角度诠释了美丽的定义。未来,水胭脂还将继续坚定自己的信念,在公益的道路上持续发展。

关键词: 水胭脂 美容会所 慈善拍卖 答谢会 慈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