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百雀羚携共青团太和县委大型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2013.12.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12月1日下午三点,爱心携手共青团太和县委百雀羚大型公益活动,闭幕式在晶宫购大润发物中心三楼中厅举行。太和县团委领导、上海百雀羚集团领导、及合肥新同鑫商贸公司领导、太和晶宫购物中心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12月1日下午三点,爱心携手共青团太和县委百雀羚大型公益活动,闭幕式在晶宫购大润发物中心三楼中厅举行。太和县团委领导、上海百雀羚集团领导、及合肥新同鑫商贸公司领导、太和晶宫购物中心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自活动开始至闭幕式大家积极募捐,为共青团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闭幕式现场也进行了募捐,大家纷纷上前捐款,不管钱数多少,爱心无界。截止活动结束统计共募捐20131元。

募捐单位有:爱心化妆品有限公司、爱心美容养生会所、爱心化妆连锁、爱心美妆连锁、以及大众募捐。

关键词: 百雀羚 公益活动 募捐 闭幕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