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静博士开启“衣加衣” 捐赠行动 用爱心暖流抵御严寒

2013.12.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眼下,气温正逐步下降,开始转入寒冷模式。在寒冬中,有这样一些人,他们急需衣物的支援,用以抵抗低温的袭击。近日,浙江省妇联、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静博士养生美容联合发起的“衣加衣” 捐赠行动正式开启,旨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


眼下,气温正逐步下降,开始转入寒冷模式。在寒冬中,有这样一些人,他们急需衣物的支援,用以抵抗低温的袭击。近日,浙江省妇联、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静博士养生美容联合发起的“衣加衣” 捐赠行动正式开启,旨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收集儿童(7~15岁)的棉衣、羽绒服,要求保持干净、整洁,无破损、残缺和污渍。届时,所有的爱心衣物将直接捐助给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大新乡小学,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12月1~22日期间,想要捐助的爱心人士可以登记“捐衣数量+联系人+联系方式”,并将衣物捐至静博士门店。而为了回馈爱心人士对公益的支持,只要捐赠2件以上童衣,静博士就会赠送一张价值498的脉动能量给顾客。

衣加衣等于温暖,一加一等于不再孤单,一件冬衣、一双棉鞋对于孩子们而言就是一份实实在在的温暖。怀抱感恩之心,接下来,静博士还将继续充分利用客户资源,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静博士美业集团是2003年在杭州创设的一家大型综合性美容养生连锁机构,目前已形成生活美容、医学美容、中医养生三大核心产品和服务体系。其服务规范,产品体系完善,是全国美容行业中知名度较高的独立连锁机构。

“衣加衣”等于爱,静博士用这一个简单的公式向四方传递一股爱心暖流。未来,在静博士的推动下,这股暖流还将持续向全国蔓延。

关键词: 静博士 衣加衣 爱心 捐赠 公益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