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中联美标第十一期大讲堂盛大开幕

2014.03.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玲责任编辑:黄伟玲
摘要:2014年3月7日,中联美标第十一期大讲堂在广州阳光酒店如期举行,由此拉开“相约美标•共创未来”系列活动的序幕。来自全国各地600多位美业嘉宾在中联美标服务团队的热情欢迎中步入会场,准备开始为期三天两夜标准化大讲堂与重点扶持特训营的学习,以及听取中联美标2014年宣标贯标工作的重大举措。

2014年3月7日,中联美标第十一期大讲堂在广州阳光酒店如期举行,由此拉开“相约美标•共创未来”系列活动的序幕。来自全国各地600多位美业嘉宾在中联美标服务团队的热情欢迎中步入会场,准备开始为期三天两夜标准化大讲堂与重点扶持特训营的学习,以及听取中联美标2014年宣标贯标工作的重大举措。

大讲堂课程正式开始前,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彦冰首先发表重要讲话,对行业现状进行了深刻分析,重申规范的必要性和实用性,同时充分肯定了中联美标宣标贯标工作。中联美标常务副主任王勇成对《美容院服务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中联美标的责任与使命,更加坚定了在场美业嘉宾走规范化发展道路的信心。

关键词: 中联美标 美容院 美业 薪酬 绩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