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原料>正文 分享

世界上最昂贵的化妆品成分是柿叶果酸

2013.03.07出处:浙江在线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立丹
摘要:说到昂贵,意思就是奢侈品级别的化妆品才会添加的了,普通化妆品是不会有,或者极其少量的。只有顶级化妆品才会添加和用到,因为他们定位的顾客群和我们普通人不一样。尽管我们流传一个说法,那就是不一定昂贵就是最好的,不过化妆品这东西也是一分钱一分货,2000元一瓶的东西见效机率总会比200元的高。

说到昂贵,意思就是奢侈品级别的化妆品才会添加的了,普通化妆品是不会有,或者极其少量的。只有顶级化妆品才会添加和用到,因为他们定位的顾客群和我们普通人不一样。尽管我们流传一个说法,那就是不一定昂贵就是最好的,不过化妆品这东西也是一分钱一分货,2000元一瓶的东西见效机率总会比200元的高。其实我们中国人也太容易忽悠,类似国内某些知名品牌在欧洲人眼里看来也就相当于街边货,可进到中国偏就成高档货了。当然也不是说非得很名牌的化妆品才会添加奢侈成分,有些小牌精品也舍得下料的。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奢侈的成分如何吧。

1、 顶级美白淡斑化妆品成分

柿叶果酸

作用功效:知道明星为何40岁的人了还能拥有18岁的嫩脸吗?除去那些所谓羊胎素(类神经酰胺),其实用的大部分都是高纯度的柿叶果酸。果酸换肤曾经风靡全球,而柿叶果酸是果酸中的一种。它的美白能力是熊果甘的50倍,维C的100倍,甘草30倍。纯天然萃取的柿叶果酸,被护肤界里的专家们称呼为细胞清洁器,它抗氧化能力非常高,所以能够非常高效的阻断自由基的伤害,抑制色素的活性。另外柿叶果酸的代谢率很高,无残留,对毒素的氧化作用非常强。更奇特的是柿叶果酸能在代谢的过程中耦合毒素排除出细胞外但又不影响细胞的正常发育,不会引起过敏、灼伤等不良反应。

2、顶级抗皱化妆品成分

神经酰胺

作用功效:人类皮肤分泌的油脂里就含这东西。保持水分重要的成分,能够保持细胞旺盛的生命力。不过人类很容易由于年龄,环境的因素而失去,所以只有想办法补充。以前并不太昂贵,因为可以从牛脑中提取,但是“疯牛病”让神经质的欧盟禁止一切牛的提取物,所以现在这东西也只能从植物界获得,那成本可就非一般了。不过从植物界里提取也有一个好处,就是活化能量比动物界提取的高了很多倍,而且非常适合经常使用,效果当然也是非常棒的。

3、顶级基质

乳木果油

作用功效:也许有人会问了,才2万/公斤而已嘛,不见得有多么的奢侈,不过注意看哈,用作基质,什么意思?黄金贵吗?做戒指当然人人可以承受,拿来盖房子却不是什么人都搞得起地。乳木果油是乳木果树果实分泌物,仅仅产于非洲几内亚等地,稀少而且禁止私自采摘(非洲人也不笨地)。它做成的化妆品极其容易被人体吸收,而且代谢率很高,具有不可思议的深层滋润功效。一瓶添加5%乳木果油做成的化妆品保水率就已经是倩碧黄油的10倍以上了,不愧为“女人的黄金”。

4、高效保湿剂

透明质酸

作用功效:并不是很贵的东西,但是历史上刚发明那会是12万一公斤,引进中国后中国人发挥了无限生产力,结果这几年价格大跌,其实SK-II以前所说的什么酵母提取物就这东西。虽然现在不太贵了,不过效果因为特别好,所以还是要收录进来。功效大家都清楚了,就是可以让皮肤的保水率维持在90%以上。

关键词: 化妆品 成分 柿叶果酸 奢侈品 级别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