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原料>正文 分享

无限极公布胶原蛋白产品检测结果:符合标准

2013.10.11出处:有功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近日陷入胶原蛋白检测漩涡的无限极公司昨日晚间再发声明,声明指出,公司于10月8日上午再次向两家第三方权威机构(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主动送检相关产品,目前检测结果已出,且两份检测报告均符合相关标准。

近日陷入胶原蛋白检测漩涡的无限极公司昨日晚间再发声明,声明指出,公司于10月8日上午再次向两家第三方权威机构(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主动送检相关产品,目前检测结果已出,且两份检测报告均符合相关标准。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颜如玉胶原蛋白口服液、无限极美姿力胶原蛋白果味饮料3款产品中未检出胶原蛋白的特征氨基酸——羟脯氨酸,另外4款产品胶原蛋白含量则远低于宣称的含量。

10月9日,无限极发布声明称,公司生产的无限极美姿力胶原蛋白果味饮料,生产标准于2011年2月经广东省卫生厅备案,原料及产品经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同时,公司表示将再次向第三方权威机构主动送检该产品。

10月10日晚间10点,无限极再发声明,并附上两家第三方机构的检测报告,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检测结果显示羟脯氨酸含量为0.60g/100g;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检测结果显示羟脯氨酸含量为0.45g/100g。

无限极表示,两家机构的检测结果均证明公司产品含有羟脯氨酸,并表明含有胶原蛋白成分,符合已向国家监管部门备案的食品安全企业标准Q/WXJ 0018 S-2011《胶原蛋白果味饮料》。

无限极指出,美姿力胶原蛋白果味饮料产品使用水解胶原蛋白,其来源为海洋鱼,原料符合QB2732-2005《水解胶原蛋白》行业标准。

此外,汤臣倍健副董事长梁水生早前也向网易财经表示,公司也会将胶原蛋白产品向第三方权威机构送检,不过截至目前,尚未看到该公司发布的检测报告。

关键词: 无限极 胶原蛋白 氨基酸 汤臣倍健 原料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