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包装>正文 分享

化妆品行业研讨会为上2013奢侈品包装展再添光彩

2013.03.07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目前2013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LUXE PACK SHANGHAI 2013)招展持续火热进行中,已近售罄。第六届展会展商数量有望达到120家,与2012年相比将增长32%。届时,涵盖玻璃、塑料、纸张、纸板、金属、布艺等几乎所有包装应用范围的展出内容将为参观品牌提供覆盖各个商业领域的包装解决方案 - 化妆品、香水、珠宝、手表、葡萄酒、烈酒、精致食品、时尚配饰、烟草、茶叶等。

目前2013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LUXE PACK SHANGHAI 2013)招展持续火热进行中,已近售罄。第六届展会展商数量有望达到120家,与2012年相比将增长32%。届时,涵盖玻璃、塑料、纸张、纸板、金属、布艺等几乎所有包装应用范围的展出内容将为参观品牌提供覆盖各个商业领域的包装解决方案 - 化妆品、香水、珠宝、手表、葡萄酒、烈酒、精致食品、时尚配饰、烟草、茶叶等。除此以外,第六届展会上,主办方将继续举办奢侈品包装绿色革命大奖及研讨会,推出引导包装行业发展的前沿趋势,预测新的市场变革及消费需求,为展商及参观品牌带来更多增值良机。

奢侈品包装绿色革命大奖 LUXE PACK in Green Award

2012年,首届“奢侈品包装绿色革命大奖”在第五届包装展上成功举行;2013年4月,主办方将继续为其展商推出此项创意评选活动,鼓励展商实践可持续发展与绿色环保,并为展商提供向品牌展示符合环保标准的新产品及新应用的理想平台。

继欧莱雅集团亚太地区采购总监、卡慕干邑亚太地区市场经理等担任2012大奖评委后,2013年主办方力邀香奈儿中国采购及研发总监、尊尼获加中国总经理、伊夫黎雪中国总经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CITIZEN LUXURY执行总裁及《包装与设计》杂志主编组成强大的专业评委阵容,并将在展会现场与通过首轮筛选的展商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最终评选出一名大奖获得者。

4月23日下午4点30分更将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获奖者不仅可以得到由香根集团独家设计并制作的奖杯,更将获得独一无二的殊荣---通过强势媒体宣传向更多品牌传递自己的环保包装构思,成为行业内的绿色包装领军者!本届大奖更是得到来自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作为大奖的战略合作伙伴,《化妆品观察》将对此次大奖进行全程系列报道

市场及行业发展专业研讨会

主办方特邀海内外著名专家倾力打造10场研讨会,就设计、市场、行业趋势、如何推动业务发展等方面的一系列热门话题进行深入探讨。贯穿两天展会始末的研讨会日程紧凑,主题全面丰富,剖析不同市场概况。

国内一线品牌家化集团将就化妆品品牌的创意设计趋势进行分析与预测,提出创立成功化妆品品牌的关键要素;CITIZEN LUXURY将联合一家全球知名奢侈品品牌共同诠释发展可持续包装的关键策略;全球最大的形象识别与策略设计顾问公司朗涛,也将探讨奢侈品品牌包装如何在不同文化背景下保持其独特性和共鸣性的方法;SCHLICK&CO、LABBRAND、CHERRY BLOSSOMS、CENTDEGRES、BETC DESIGN等更多知名专家都将带来丰富精彩的议题:奢侈品在中国-全球最大奢侈品市场的消费者演变、中国数字化营销的最佳案例、奢侈品包装的中国解码、创新——带来品牌魅力、都市之美——城市是潮流的孵化器……

 

关键词: 绿色革命 化妆品 奢侈品 包装展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