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包装>正文 分享

[图文]化妆品包装在内的国际工业包装展览会开幕

2013.03.07出处:中国经济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立丹
摘要:3月4-6日三天展期预计吸引逾50,000名实力买家。展会同期举办近20场精彩的包装设计与品牌建立等高峰论坛,「中国国际包装/制品/饮料展」已引起业界广泛关注,作为2013年开年首个全方位多行业包装综合性大展,将继续引领行业方向!

中国最大规模包装设备及制品展览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简称:中国国际包装展 Sino-Pack 2013)、「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啤酒、饮料及液态包装工业展览会」(简称:中国国际饮料展 China Drink 2013)和「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馆(简称:包装制品与材料馆 Pack Inno2013),3月4日在广州 琶洲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 A区)盛大开幕!展会由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广东省包装技术协会以及深圳市协程广告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本届规模再创新高,展出面积达36,000平米,超过500家海内外参展商,集中展示包装机械、包装材料、包装制品、包装设计四大类主题展品,应用范围涵盖食品、饮料、日化、医药、啤酒、珠宝等终端行业。3月4-6日三天展期预计吸引逾50,000名实力买家。展会同期举办近20场精彩的包装设计与品牌建立等高峰论坛,「中国国际包装/制品/饮料展」已引起业界广泛关注,作为2013年开年首个全方位多行业包装综合性大展,将继续引领行业方向!

迎接20周年庆 规模创多项新纪录

「中国国际包装/制品/饮料展」的项目总监杜静娴女士介绍道:“今届展会总面积达到36,000平方米,与去年相比增加了25.3%,新增的「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馆」将成为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连系整个行业的上、中、下游,带来各种包装材料与成品。”

本届的「中国国际包装展」无论从规模和数量都刷新历史纪录,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500家海内外包装行业知名参展商集体亮相。新增的「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馆」更是在包装材料、制品以及设计上展示与国际接轨的高端技术!

知名包装设备与制品展商:

巨头包装制品生产商:通产丽星、香港星光、东莞奇妙、东莞精丽、铭丰包装、汇华包装、东方制罐、铁生辉、美盛隆、达鼎塑料、欣平兴、弘瑞包装、健升包装、圣德安迅、ARBURG、基森等。

材料领域的佼佼者:松德、新乐华宝、广东仕诚、南通三信、浙江 众成、辉隆等。

全球自动化领域先锋:库卡、发那科、ABB、台达等。

全球喷码巨头:马肯-依玛仕、伟迪捷、多米诺、日立等。

全球称重和测量先锋: METTLER-TOLEDO、 石田等。更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包括:博世、大森长空、万世德、杭州永创北京迈威、华联机械、怡富包装、欧华、中山伙伴、浙江众成、青岛松本、盛百威、固尔琦、粤东、远安、施迈茨、辐艾达、博萨、安德利、旭田包装、达和荣艺等。

此外,美国包装机械制造协会(PPMI)、英国加工与包装机械协会(PPMA)、中华台北产品包装协会(CTPA)均大规划展出,带来海外新品牌、最新设备和技术。

设计、生产、运输主题研讨会受热捧

同期现场举办了从机械、材料,到设计领域,连接上下游产业,超过20场专题研讨会及专区。

「2013 PPMA自动化与机器人论坛」由雅式与英国加工与包装机械协会联盟联合举办,聚焦中国包装行业的自动化热点技术及最新解决方案,借鉴国内外先进的项目实施经验,加深供应商和生产企业之间的对话和沟通,打造高端的合作交流平台;

「2013物流包装—提升物流服务价值」由雅式与物流经理人俱乐部主办,以绿色物流包装与环境保护、快递包装的解决方案、第三方物流如何通过包装的改善来满足客户对成本的控制与降低等主题;

「医药包装技术研讨会」由广东省预防医学会食品卫生专业委员会主办,以食品药品包装现状研究与展望;食品药品包装产品质量现状分析为演讲主题,打造信息交流的炽热舞台

「第二届(2013)啤酒产业创新技术研讨会」由广东省轻工业协会啤酒分会、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啤酒分会和广东粤啤信息技术服务中心联合举办。

专区「中国包装设计30年成果展」围绕食品、酒类、日化、医药四大行业,设立专柜展示历届中国之星、中南星奖、广东之星、深圳之星的获奖包装设计作品。同时征集国内外包装生产、设计企业、设计师近期创新设计的包装作品进行评比,并展示获奖作品,为观众带来包装新概念。

「广州市垃圾分类卡通形象全球征集活动暨环保包装大奖赛」为广泛宣传垃圾减量分类理念,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鼓励全体市民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广州范本”正式启动,特向全球公开征集垃圾分类卡通形象,以符合减量、循环利用等环保标准的物品包装。为此主办方特设立“广州范本”环保包装标准,需要全社会,包括包装设计生产企业和个人共同参与,成就环保事业。

「高端包装制品区」现场陈列56个民族文化艺术底蕴的原创作品,展示以酒包装、食品包装、茶叶包装、化妆品包装等各类包装制品(木制品、陶瓷制品、玻璃制品、塑料制品、皮具/金属包装材料制品等多种新包装)、包装设计、包装材料;以此方便酒商、食品商、茶叶商、化妆品商等各类用户进行一站式采购,展示中国包装工艺与文化。

「第二十四届香港印制大奖」巡回展览首次亮相中国内地!展出印制大奖的参赛及获奖作品,包括“豪华包装礼盒”及“非盒类纸制包装品”,与本届展会热点“纸制品加工及纸盒包装”专区作出完美配合。

「凹版印刷精品标签」专区。集中展示涵盖食品标签、烟标、酒标、日化标签等精品设计。

中外买家团阵容鼎盛

本次展会得到业界全力支持,国内的协会和企业参观团超过100家,分别来自广东、晋江、汕头、厦门、浙江、上海、南京、苏州等地,以及来自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泰国、印度等海外考察团。还有全国百强及知名企业的参与,如宝洁、高露洁、好迪、蓝月亮、欧莱雅、费列罗、喜之郎、百事饮料、加多宝、光明乳品、潘高寿药业、顶益食品、徐福记、宜家家私、屈臣氏、福建盼盼、金冠、雅客均到场参观,前来参观。

参与微博互动 上传展会图片赢取惊喜大礼

「第20届中国国际包装/制品/饮料展」官方微博,将于开展期间(2013年3月4日至6日)开展粉丝互动话题,关注@中国国际包装展,再上传包装展现场图片,就有机会成为包装展幸运粉丝,获得iPod一部。欲了解展会现场开幕式盛典及跟踪现场盛况,欢迎登陆新浪微博关注“中国国际包装展”。

四展同期举办

第20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覧会(简称:中国国际包装展 Sino-Pack 2013)」

第17届中国国际饮料展、饮料及液态工业展覧会(简称:中国国际饮料展 China Drink 2013)

第20届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简称:第二十届华南国际印刷展Printing South China 2013)

2013中国国际标签印刷技术展览会 ( 简称:2013中国国际标签展 Sino-Label 2013)

「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馆」(简称:包装制品与材料馆 Pack Inno 2013))

四展同期在广州琶洲召开,规模占地90,000平米,展商逾1,200家,是华南及中国包装、印刷行业的一大盛事,也是行业交流、信息传递及推动行业发展的最佳契机。五湖同聚,四海欢腾,一同祝愿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圆满成功!


关键词: 化妆品 国际 展览会 包装 参展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