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图文]美容院突破经营瓶颈小技巧

2013.02.27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立丹
摘要:进入21世纪以来,信息的大爆炸使得中国与世界的脉搏同步,人们的观念发生着的惊人的变化。相比于信息的急速传播,商品的进出口贸易显然滞后。

营销学里说,有需求才有购买。进入21世纪以来,信息的大爆炸使得中国与世界的脉搏同步,人们的观念发生着的惊人的变化。相比于信息的急速传播,商品的进出口贸易显然滞后。尽管人们的美容观念已经被浸淫得与国际接轨,而环视四周,却找不到与之相对的产品供应,只能借助于代购或者许久一次在免税店的大肆扫货。这也就是有需求,但是供应更不上,供需链在某种程度的不足或断裂。

北京双诚永道的联合创办人们看到了这个不足,更从中闻到了商业的气息,在世纪初的2002年成立了双诚永道科技有限公司,以桥的姿态,连接起欧洲大陆和中华大地的美容产品阻隔,以桥的坚实勤勉,把最优质顶尖的欧洲美容产品引进中国,介绍给爱美的中国人。


理念:锁定TOP级别产品

虽说外来的和尚好念经,披着国际外衣的产品品质其实也良莠不齐,不一而足。双诚永道从一开始就决定摒弃日化产品线,转而选择高端spa用品和专业院线的美容用品作为公司的经营项目。这一切,都源于公司对于市场发展趋势的整体总结和大胆预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产品品质的重视势必将超过对价格的关注,因此在美容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未来,只有立足品质,打造安全可靠的美容产品,才能在国际国内品牌大军中立于不败之地,从而建立起自己的品牌标识,代理的品牌立身稳,代理公司才能获得更多代理商和终端门店的支持与信赖。

最令双诚永道自得的一个感慨是,欧洲的美容产业中藏龙卧虎,许多科研工作者加入了产品研发和创新的行列,他们执着地坚持着科技与自然的结合,不断将领先的生化技术应用到护肤品的研发生产上,在研制发明多种独有专利成分的同时,还神奇般地将许多天然传统营养成分的功效发挥到了极致。这种科学精神固然值得推崇,但是更另人兴奋的是,这种科技与自然层面的开发恰好迎合了目前消费者追求自然有机的需求,对于投资者和代理商而言,可谓是高明的洞见和难得的幸运。

执行:高规格的美丽享受

如果说,把欧洲高端的一线美容品牌引入中国连接了两个大陆的断层,那么让产品进入高端的美容场所,让美容师乐于推荐这些产品给消费者,无疑是架起了产品与消费者之间这段距离。

本着专业和诚信的原则,双诚永道在十年间累积了许多忠实的经销商。这些大小不一的经销商们最初对美容产品知识的模拟两可、似是而非,双诚永道慷慨地设立培训讲堂,面对面授课,组织全国几十个经销商一同学习,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对待经销商,营销政策可以商量,资金问题可以宽松,但是唯有一点不容有差——高规格的服务。每一家经销商必须真诚对待前来咨询的美容院、私人会所、酒店、度假村等潜在的终端群,如果成功建立合作,应当督促美容院对直接面对消费者的美容师进行产品讲解和使用演示,确保切身体验产品的消费者能够收获与之相匹配的高规格美丽享受。

理想:做最美丽的彩虹桥

“我们不是简单意义上的跨国掮客,更像是一座桥梁,一座美丽的彩虹桥。如今这座桥梁已经屹立不倒十年,代理的品牌渐多,在国内的经销商渐多,知道我们产品的美容师和消费者也越多,一切都很美好,未来,也会很好。”

关键词: 美容院 突破 经营瓶颈 小技巧 美容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