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美容院经营如何突出瓶颈:借力高端美容项目

2013.02.28出处:大洋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人生中最关键的只有几步,走对了便青云直上,走错了就满盘皆输。做生意也是如此,你能想到的,别人往往也想到了,抢占先机尤为重要。以敏锐的商业嗅觉和慧眼识项目的果断引进最先锋的高端美容院项目,是美容院能够在重重同质化竞争压力下突出重围的关键所在,而对于高端美容院项目的选择,很多美容院老板也表示,有些迷茫。
高端美容院项目成美容院突破瓶颈法宝

人生中最关键的只有几步,走对了便青云直上,走错了就满盘皆输。做生意也是如此,你能想到的,别人往往也想到了,抢占先机尤为重要。以敏锐的商业嗅觉和慧眼识项目的果断引进最先锋的高端美容院项目,是美容院能够在重重同质化竞争压力下突出重围的关键所在,而对于高端美容院项目的选择,很多美容院老板也表示,有些迷茫。

高端美容院项目 适合中国式经营吗?

九十年代美容院已经大致从“美容美发店”这个名称中分离开,许多独立的美容院如雨后春笋般成长起来,属于那个年代的朝阳产业,方兴未艾。开放后的中国大陆,对外来事物的涌入兴致勃勃,喇叭裤、大卷发等新事物都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去美容院敷脸、补水、改善皮肤状况,或者放松性质的全身按摩也开始走进人们的生活。

进入新世纪以来,美容院数量成倍增长的同时,也开启了三五年一轮换的高速变革风潮。从早期的祛痘控油、祛斑、美白等常规美容项目,到绣眉、退敏一类特殊化服务项目,博人眼球的新颖项目让许多美容院赚得钵盘皆满。然而,消费者从来都喜新厌旧,大大小小的美容项目让他们眼花缭乱,意兴阑珊,中规中矩的美容修颜已经无法满足她们的美丽欲望,她们需要更强烈的感官刺激和身心体验。比如,以神秘力量气场著称的能量spa;比如,博大精深的中医美容;又比如,深入细胞的鲜活细胞注射治疗。

德国活细胞疗法 高端美容院项目首选

需求即是商机。以科技领先的国外众多美容美体项目也早早开始抢滩中国市场。大势所趋,来自德国的布洛克鲜活细胞疗法正式登陆中国,寻求各级代理商。

曾经,关于细胞疗法的传说像一个谣言,被描绘地神秘而虚幻。但其实,它的本质只是最基本的生物机理——细胞是一个独立有序的、能够进行自我调控的结构与功能体系。基于这种独立有序,根据鲶鱼法则,让鲜活强健的细胞进入体内,带动周围那些日渐衰老的细胞,改变新陈代谢的状况。这就是对细胞疗法最直白的解释。

布洛克鲜活细胞疗法从激活细胞活力的角度对抗人体衰老,治疗中心对细胞供体的严苛和注射器械的严谨为世人所称道,在理论和实践角度都经受了时间的洗礼,随着人们观念的开放和对年轻机体的渴望,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来到德国巴伐利亚高地寻求治疗。

美丽的胃口被养的越来越大,爱自己的人们前仆后继地走在青春美丽健康的康庄大道上,美容院要做的,自然是在条条大路通罗马的战场上,挑一条最便捷的挂上自己的路牌,以包君满意的服务,将他们引向光明的目的地。

苹果的成功源于它对于消费者体验的颠覆,美容院也一样需要专注于把最好的身心体验带给我们的客户,借助不断更新的生物科技和升级换代的美容产品,引导她们建立健康科学的美容消费观念。固步自封是可怕的,在安全科学的基础上,敢为人先尝试新技术引入优质项目就是一个美容院能够屹立不倒的秘密。

关键词: 美容院经营 竞争 瓶颈 经营 项目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