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图文]美容产品销售商的内幕揭秘

2013.03.01出处:东北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立丹
摘要:“你希望拥有年轻、弹性紧致,如初生婴儿般的肌肤吗?那么请服用胶原蛋白。”近年来,胶原蛋白被宣传为保持肌肤弹性,防止衰老的产品而受到女性的青睐,许多产品的价格动辄每克几十元。近日,一胶原蛋白产品销售商向本报记者爆料称,胶原蛋白市场上产品鱼龙混杂,普通的产品市场实际售价仅在1元左右,但许多产品价格却远远高于此,有的高达七八十元。

“你希望拥有年轻、弹性紧致,如初生婴儿般的肌肤吗?那么请服用胶原蛋白。”近年来,胶原蛋白被宣传为保持肌肤弹性,防止衰老的产品而受到女性的青睐,许多产品的价格动辄每克几十元。近日,一胶原蛋白产品销售商向本报记者爆料称,胶原蛋白市场上产品鱼龙混杂,普通的产品市场实际售价仅在1元左右,但许多产品价格却远远高于此,有的高达七八十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容产品“猫腻”不少

普通产品实价每克1元左右

号称某网站销量第一的某品牌胶原蛋白卖家“小美”称,现在市场上许多胶原蛋白价格虚高,其中一些所谓进口深海鱼胶原蛋白粉原料并不是进口的,更不是提炼自深海鱼,有些产品用香精勾兑,影响功效。

“小美”说,胶原蛋白产品是从动物皮层提取的胶原蛋白细物质,主要来自鱼类,且提取技术要求活性高,需从新鲜的鱼上选取鱼鳞、鱼皮等原材料提炼。

普通的胶原蛋白价格并不高,每克市场实际售价一般在1元左右,如果大大高于这个价格,那就存在暴利的可能。

“深海鱼胶原蛋白”多不靠谱

“小美”表示,并不是所有高价胶原蛋白产品都是暴利,深海鳕鱼提炼的胶原蛋白产品价格就很高,但现在很多国家已经明令禁止捕捞深海鳕鱼,因此深海鳕鱼胶原蛋白的产量并不多。

欧盟委员会的一份数据表明,国际市场上胶原蛋白原料的主要供应地是中国海南,占80%,都是普通产品。而目前市场上自称以深海鳕鱼产品为原料的产品却占三分之一以上,可见其中有许多是“浑水摸鱼”者,消费者购买时应慎重。

有添加物的产品功效差

“小美”透露,一些厂家在胶原蛋白产品中勾兑了香精等添加物,产品说明中也不标注胶原蛋白的含量。网上一款大品牌“胶原蛋白粉”声称是功效很显著的胶原蛋白产品,但实际上是赤藓糖醇,柳橙浓缩粉和胶原蛋白的混合物,也未标明其中胶原蛋白的含量。这些有添加物的产品,功效将大打折扣。

“小美”说,挑选胶原蛋白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挑选精纯的,因为不是精纯的胶原蛋白是很难达到美容效果的。他以挑选胶原蛋白为例指出,纯粉颜色接近白纸,光泽鲜亮。不纯粉质多呈黄色、浅黄色,这是因为提取过程中杂质去除不干净甚至是添加了激素、防腐剂等成分所致。同时,原料不合格或者提取过程中杂质去除不干净的产品大多有较难闻气味,这样的产品要慎重选择。

关键词: 美容产品 销售商 内幕 女性 胶原蛋白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