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美容院要发展 需掌握营销要领

2013.03.28出处:中国加盟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立丹
摘要:历史的经验与铁的事实告诉我们,在此之前的美容院品牌终端运作搞得花里胡哨,明星见面会,大型演唱会,人妖表演专场,格式各样的终端销售会议,异业联盟促销活动等等花样繁多,但是所有的会议各式各样的活动最后看来,听起来很热闹是中听不受用,看起来很惹眼但是中看不中用。韩国瑾泉品牌美容院品牌采用日化线模式运作,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市场运作非常成功。

不善于做销售,不善于规划组织促销活动就是美容院的软肋,不善于开发顾客更难以留住顾客,这些致命的软肋导致美容院难以突破瓶颈,其实美容院要发展并不难,关键是掌握店铺营销要领和秘诀。

改变美容院做顾客的简单思想,要学习日化店铺做市场的优势。一般美容院有几十到几百顾客不等,而大型日化店铺有数千到上万个会员,会员的数量决定店铺的业绩,美容院必须学会自己开发市场做大顾客群体。

软肋之投机心理:

历史的经验与铁的事实告诉我们,在此之前的美容院品牌终端运作搞得花里胡哨,明星见面会,大型演唱会,人妖表演专场,格式各样的终端销售会议,异业联盟促销活动等等花样繁多,但是所有的会议各式各样的活动最后看来,听起来很热闹是中听不受用,看起来很惹眼但是中看不中用。韩国瑾泉品牌美容院品牌采用日化线模式运作,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市场运作非常成功。

改变之学习日化店:

美容院要想日化店学习,品牌做长期的推广店铺长期的做促销活动,不再依靠厂家依靠品牌来推动自己的发展,美容院老板什么时候学会自主经营的时候,就是美容院做大做强的时候。美容院老板必须学会终端运作终端促销本领。

美容院老板必须学会走出去请进来的营销模式,通过体验产品认可产品相信产品开发客源,让顾客信赖品牌推崇店铺,只有做好外围战略搞好顾客开发,才能真正实现店铺的业绩顾客双双增长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 销售 美容院 业绩 投机心理 日化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