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美容院成功举办母亲节促销活动案例

2013.05.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五一长假刚过马上又要迎来2013年的母亲节了,对于美容院而言,母亲节来临之际该如何操作促销活动呢?又有哪些母亲节活动促销方案呢?请参考下文:

五一长假刚过马上又要迎来2013年的母亲节了,对于美容院而言,母亲节来临之际该如何操作促销活动呢?又有哪些母亲节活动促销方案呢?请参考下文:美容院成功举办母亲节促销活动案例。

分析母亲节促销要点

一、节日短需要预热

母亲节不像其它节假日有两三天的假期,母亲节讲究的是时效性,时间较短,所以美容院要想搞母亲节的促销活动的话,就必须要在母亲节前几天做好充足的预热工作。

二、促销主题要突出

很多美容院刚做完五一的促销活动,又连续做母亲节的促销活动在促销方式等方面会存在一定的雷同,很容易就会引起消费者的疲劳,所以,美容院在做母亲节促销活动时,要充分发挥母亲节主题的作用,选择突出主题的促销方法,以提高促销活动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

三、做好预算及管控

美容院要做好母亲节促销活动预算及管控工作,不管节日促销有多少的重要,它都围绕企业整个市场活动展开,并为之服务的,因此,不能因小失大,要做好预算及管控,让母亲节促销发挥最大功效。

母亲节促销方案

一、冠名主题很重要

母亲节的来临是美容院做促销的最佳时机!众所周知,美容行业大多数都是专门为女性服务的行业,在今年的母亲节中美容院可以以“美容养生”为母亲节促销主题,如在众多美容项目或美容产品中冠以“让妈妈对自己好一点”、“做健康最美妈妈”等宣传口号,使之成为母亲节的主打产品。

二、优惠促销不能少

“特大优惠”是每年母亲节促销中的一个特色,很多美容院都打出5折至2折的美容项目或产品,鼓励消费者来消费。不少爱美女性都很欣赏这些促销方式,纷纷慷慨解囊。

三、爱心助孝更为妙

此外,美容院要想把母亲节的促销活动办成功的话,必须要有鲜明的主题。那么,母亲节促销到底该如何与五一促销区分开来呢?如可举办爱心助孝类的活动主题,鼓励子女为母亲办理美容养生卡,并提供多种母亲节美容套餐以帮助孝心的孩子完成母亲节的感恩行动。

四、拓客别忘准妈妈

有些美容院为了拉动消费,将“准妈妈”也纳入了本次母亲节的促销对象,打出了“漂亮妈妈”的旗号,将孕妇美容项目与产品一同促销。这一促销形式还吸引了不少“准爸爸”,提出要为未来妈妈办一张美容卡作为小礼物以表祝福。

关键词: 母亲节促销活动 母亲节促销主题 母亲节促销方案 美容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