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图文]最新实用:标准化美容院销售必知三大关

2013.05.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在美容院中,大多数的美容师或顾问面对顾客,都会有这些困扰:我要跟顾客说什么?怎么说?怎么与顾客进行沟通?这里所提到的到底要谈哪些、说什么,就是如何引出话题,然后完成销售。以下小编提供美容院达成销售的三大关,以供大家参考。

在美容院中,大多数的美容师或顾问面对顾客,都会有这些困扰:我要跟顾客说什么?怎么说?怎么与顾客进行沟通?这里所提到的到底要谈哪些、说什么,就是如何引出话题,然后完成销售。以下小编提供美容院达成销售的三大关,以供大家参考。

美容院销售第一关:启动关(即做准备工作)

一个优秀的销售员就像是一根火柴,客户就象蜡烛,如果你不首先点燃自己。又怎么可能点燃别人,这一关是主要而有基础的一关,就像要让一台机器工作一样,首先要启动他,机器才能工作。同样,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美容师,在工作之前就要充分的启动自己,订目标,给自己压力进而产生动力,并调整心态增强自信,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启动关。

怎样过好启动关?

工作有目标。调整心态,保持心态随时归零。

1、可能会影响到的心态因素(新美容师常见)A:认为销售都是骗人的。B:认为推销是自卑,低微,乞求于人的工作……这些都是不正确的。要认识到销售是一个互惠互利的过程,如果你对自己都没有信心,怎么会做好工作呢?首先你因为销售成功而增加自己的收入,同时,顾客因为购买产品而得到护理,改善自己的皮肤(达到瘦身的目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2、调整心态有三心:A、信心:对公司,对产品、对自己的信心、有时候顾客之所以购买并不是因为你说了什么,而是顾客感觉到了你强烈的信心;B、耐心:对顾客的耐心,尤其是遇到刁蛮的顾客我们一定要从关心的角度并耐心的讲解,去打动她。C、决心:一定决定完成目标,这里是指不要当顾客拒绝,我们就放弃销售,我们应该摆正心态,从新过熟人关,找到顾客不买的真正原因,从而对症下药。

3、调整因不成交而带来的不愉快心情,以免影响下一位顾客,在推销的成功比例中,成功率5%。所以不要因为一时的不成交而影响你的心态,要知道下一位顾客就是你的下一次机会。

4、工作中拒绝把个人的情绪带入工作中,俗话说,一石激起千层浪,你的个人情绪会影响到你身边的每一个人:顾客、院长、美容师、宣传员,而影响你的销售。

什么时候过启动关

1、 每个月初:计划当月的业绩及目标

2、 每个早上:早会-—带动积极性

3、 每做一个顾客之前:预约,设计

4、 每次推荐产品之前:顾客需求的把握,产品的了解

5、 顾客每一次拒绝之后:调整心态、总结不足

6、 每做完一个顾客之后:记录顾客需求点

7、 每天下班之前:晚会、总结一天的不足与成绩启动自己的十句话

(一)热爱产品,我每天宣传我的产品给需要的顾客

(二)不断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

(三)服务永远是同行中最好的

(四)每个顾客都非常喜欢我

(五)随时关心顾客的需要和存在的问题

(六)拥有大量的顾客

(七)业绩不断提升

(八)收入不断增加

(九)成功实在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十) 相信我一定会成功

关键词: 美容院销售 美容院 美容院管理 销售 标准化美容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