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图文]最新美容院装修设计方案

2013.05.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人要脸,树要皮,美容院也是如此。美容院的专修与服务同样重要,门面不仅代表着美容院的文化,还代表着能不能吸引顾客的关键,那么美容院装修设计该遵循哪些原则呢?请参考下文:最新美容院装修设计方案。

人要脸,树要皮,美容院也是如此。美容院的专修与服务同样重要,门面不仅代表着美容院的文化,还代表着能不能吸引顾客的关键,那么美容院装修设计该遵循哪些原则呢?请参考下文:最新美容院装修设计方案。

一、室内装修应简约自然

美容院的室内设计应自然通透,要以良好的光线及通风系统为专修基准,因为美容院是制造温馨舒适的地方,此外建议采用暖色系的色彩为主调,尽量简单大方营造一个让人身心能得到放松的环境,在装饰方面也尽量选用最自然的装饰,简约设计是几经雕琢,表面却不着痕迹,呈现视觉上的统一。所以美容院装修应找出一点自己想要表现的一面,一点点去进行细微的动作,只要稍微偏离这个方向,整个设计中“简约”将名不副实。

二、大堂装修应高雅独特

美容院大堂是给宾客留下第一印象的地方,在空间处理上应能体现出气势恢弘、高雅独特的空间氛围,高星级和具备一定规模的美容院可考虑设置中庭空间,中档次美容院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规划设计群楼围合式或单立式中庭。饰品的风格不一定要与整个美容院装修风格完全一致,否则会显得呆板。例如,在一间古典风格的房间里放置一件抽象艺术品,现代风格的居室内放上一个古董,或在色彩淡的房间里放置色彩热烈的饰品。这种方法能使整个空间气氛得到互补的调剂与意味深长的情趣性。

三、旧店应轻装修重装饰

轻装修,重装饰,让美容院常换常新。当美容院准备装修新店时,只需要用装修来完成空间的基础功能布局,而用装饰来营造空间氛围,这样不但不会造成材料和资金的浪费,而且为将来环境改造打下良好的基础,更不用担心为了改变环境而造成时间浪费和客源流失。不装修,只装饰,旧店变新店,作为经营场所的老美容院因老客人对环境要求的不断提高和新客人的不断增多,她们渴望环境有常换常新的感觉,而重新装修给她们带来资金和时间的浪费以及客源的流失 让美容院经营者始终困惑;而不装修,只装饰,旧店变新店的理念解决了一这困惑,用色彩和灯光的调节以及艺术造景来改变空间环境氛围。

美容院装修设计需要一个主题或原则,只要抓牢这一点,任何独创性的构思,都能成为优秀而不矫揉造作的成品。

关键词: 美容院装修 美容院装修设计方案 美容院装修 室内设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