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图文]致美甲店:2013最新美甲图案样版

2013.05.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如今美甲已成了当下潮女们的热捧项目,对于美甲店而言,掌握了最新最时尚的美甲技术就等于掌握了经济来源。美甲店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犹如雨后春笋般遍布大街小巷,同行竞争也愈演愈烈,唯有掌握时下潮流风向方能在群芳中脱颖而出。那么,2013年都流行哪些美甲呢?请参考下文:致美甲店:2013最新美甲图案样版。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如今美甲已成了当下潮女们的热捧项目,对于美甲店而言,掌握了最新最时尚的美甲技术就等于掌握了经济来源。美甲店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犹如雨后春笋般遍布大街小巷,同行竞争也愈演愈烈,唯有掌握时下潮流风向方能在群芳中脱颖而出。那么,2013年都流行哪些美甲呢?请参考下文:致美甲店:2013最新美甲图案样版。

2013最新美甲图案:时尚美甲图案

此款美甲给小编的第一感觉就是想停下来赏心悦目,无论是从图案的类型还是颜色来看,整体搭配得都十分巧妙,充满活力又时尚的水钻、搭配起性感的豹纹蕾丝,充满女人味又不乏时尚感!无疑,这就是2013时尚美甲的象征。

2013最新美甲图案:森女艺术美甲图案

很有艺术性的一款美甲图案,整体色调简、单大方,墨绿主打色很有森女范儿!犹如森林里的小精灵俏皮、可爱,又犹如迷失在森林里的公主充满神秘感。美甲上的人形装饰,更是充满勃勃生机,似乎在诉说着某个故事……充满爱心又倡导环保的美甲,森女们能否HOLD住呢?

2013最新美甲图案:混搭美甲图案

热衷于美甲的潮女们看到这款美甲是否有惊叫的冲动呢?个性十足的美甲图案超抢风头!观是美甲的造型就能让你与众不同,特别适合美甲店推荐给90后的美甲潮女们,风格迥异、超显个性,MM们不妨也试着选用混搭的美甲方式,大胆的展现出你的独一无二吧!

2013最新美甲图案:公主美甲图案

这是一款适合淑女们的美甲图案,柔和的肉色主题色,给人温柔、舒适的感觉,并散发着淡淡的女人味,甜而不腻。另一个与众不同的珍珠美甲图案在整体色调中显得犹为突出,仅有一个指甲的装饰就提升了整体的美感,不夸张但却显公主范!

以上几款时下流行的美甲图案,希望能激发美甲店店主们的创新灵感,只有与时俱进才能稳步发展!

关键词: 2013最新美甲图案 美甲图案 最新美甲图案 美甲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