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塑料化妆品包装瓶为何风靡网络市场

2013.09.12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黄瑶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线上线下即网络销售和实体店销售,实体店的消费经验想必很多女性朋友都有多,网络购物估计也不少吧。在实体店买化妆品,柜台上那些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玻璃瓶和瓷器瓶装看起来精致,贵重,仅仅就包装就十分的吸引人,令人爱不释手。在实体店,产品包装是一大重要环节,成功吸引住了顾客的眼球。

线上线下即网上销售和实体店销售,实体店的消费经验想必很多女性朋友都有多,网络消费估计也不少吧。在实体店买化妆品,柜台上那些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玻璃瓶和瓷器瓶装看起来精致,贵重,仅仅就包装就十分的吸引人,令人爱不释手。在实体店,产品包装是一大重要环节,成功吸引住了顾客的眼球。传统的化妆品包装多是采用玻璃材质,玻璃材质化妆品包装显得的产品有质感,上档次,符合需求。

在实体店买化妆品,很多女性朋友都有这样的体验,柜台里那些高端洋气的玻璃瓶看起来闪闪亮亮造型别致可爱,仅仅是包装就十分吸引人。在实体店销售,产品包装是重要的一环,吸引消费者的包装设计能够帮助品牌销售出去更多的产品。

随着时代的变迁,网络时代的不断普及,实体店也逐步像网络店发展,近些年来,化妆品网购的销售量每年以倍数增长,消费者在网上购物主要看的是产品的平面照片,不再是摸得到的实物。这种改变或许也将推动化妆品包装的改变。

传统的玻璃包装瓶在物流方面并不是非常的方便,容易破碎,对玻璃材质的包装的质量要求也就比较高,抗震防摔。为了减少一些包装材料,塑料包装成了首选,配上特色的造型设计一样能表现高贵的气质。用塑料瓶取代玻璃瓶,不仅可以解决物流问题还能改善过度包装的不良风气,节约资源。

塑料瓶装的化妆品会不会有质量问题?这个完全不用担心。现在已经有利用可降解材料制作绿色环保瓶子的技术,使用这种技术生产出来的包装瓶本身就是绿色产品,自然不会污染产品改变化妆品的功效,可以放心选购。

关键词: 化妆品 化妆品包装瓶 塑料化妆品包装瓶 玻璃包装瓶 网络购物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