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拓客秘籍:美容院如何吸引男性顾客?

2013.10.17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现在的美容院都面临同一个问题:同质化。同样的经营模式、同样的拓客方法……导致消费者对选择美容院而感到疲倦,美容院业绩也逐渐走向低迷。面对竞争激烈的同行,美容院该怎么做才能突破瓶颈,从而万家店中脱颖而出呢?其中,拓客,是首要因素。那么,美容院如何在同质化的环境下开拓客源争强市场呢?

现在的美容院都面临同一个问题:同质化。同样的经营模式、同样的拓客方法……导致消费者对选择美容院而感到疲倦,美容院业绩也逐渐走向低迷。面对竞争激烈的同行,美容院该怎么做才能突破瓶颈,从而万家店中脱颖而出呢?其中,拓客,是首要因素。那么,美容院如何在同质化的环境下开拓客源争强市场呢?

我们都知道,进美容院消费的基本上都是女性,然而现在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无论男女老少都对美容有了新的定义,有了新的追求,特别是现代的男士,对外表的追求是越来越强烈,他们已渐渐成为美容院的常客,然而这种现象正是赋予美容院获得新生的机会。现在的美容用品也逐渐推出男士系列,美容项目更是受到爱美男士的青睐,面对男性美容新群体,美容院该如何抓住市场,从万家店中拔地而起呢?

拓客秘籍一、了解男性顾客的消费习惯

美容院拓客时首先就要分析顾客的消费心理、消费习惯。对于男性顾客而言,男性顾客在消费时较为果断,男性有更强的独立性。很多男性顾客在购买产品时,就已经先对产品有了一定的了解,选购物品时很少受到其他外界的因素影响。所以在购买时只要商品目标符合消费心理和购买心理的需求,男性顾客则会毫不犹豫的购买。所以美容院在针对男性顾客时,就要在销售过程中采取快速、精准的推销手法,才能够提升美容院的业绩。另外,男性的自尊心都比较强。所以,当美容院接待男性顾客时,一定要用更好的服务态度。

拓客秘籍二、了解男性顾客的消费心理

一般进美容院消费的男士均以年轻群体为主,他们比较具有猎奇、时尚、个性、冲动等购买的心理。所以,美容院在拓展男性顾客时,就要充分的抓住这些特点,营造出既强烈、新奇,又新鲜、刺激的消费需求,来满足男性顾客追求品味、时尚的需求,创造个性化的购买方式,吸引更多男性顾客。

拓客秘籍三、为男性顾客制定活动方案

美容院如果能利用有效的拓客手段来吸引男性消费的者话,则能有效的保证美容院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同时也能为美容院获取更大的利益。另外,男性消费能力通常会比女性要大,所以美容院推出各项美容活动时,也不要忘了在制定方案中为男性朋友制定活动内容,这样说不定会为你的美容院带来意外的惊喜。

关键词: 美容院拓客 男性顾客 美容院 拓客 拓客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