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化妆品店如何在2013万圣节中搞促销?

2013.10.25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朱宁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年10月31日是万圣节,随着西方文化在中国越来越广泛流传,万圣节早已成为年轻人狂欢的的节日。在2013万圣节来临之际,化妆品店该如何利用这个狂欢节来做好营销,带动经济呢?请看下文:2013万圣节化妆品店创意促销活动!

2013年10月31日是万圣节,随着西方文化在中国越来越广泛流传,万圣节早已成为年轻人狂欢的的节日。在2013万圣节来临之际,化妆品店该如何利用这个狂欢节来做好营销,带动经济呢?请看下文:2013万圣节化妆品店创意促销活动!

我们都知道,万圣节又称鬼节,据说在节日当天,会有各种妖魔鬼怪、海盗、外星来客和巫婆们纷纷出动,所以年轻人都喜欢在万圣节里狂欢,穿着各式各样的稀奇古怪的服装,化着各种“恐怖妆容”游行。说到妆空,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在询问:“万圣节化什么妆好?”、“万圣节哪种妆容最流行呢?”等类似问题……无疑,说到“万圣节妆容”,这正好凸显了化妆品店的商机,所以,化妆品店不妨在此时“站”出来运营而生,抓住万圣节商机搞好促销。

化妆品店万圣节促销活动方案

促销时间:2013年10月28日-31日

促销背景:万圣节期间,化妆品店可以借机为年轻人化妆“鬼妆”,搞促销活动。

促销目的:1、利用万圣节带动店面销量,加大分销力度。2、通过化妆提高店的知名度3、通过促销活动带动其他产品销售

促销对象:所有消费者

促销主题:让我们一起狂欢吧!

宣传口号:化个尖叫“鬼妆”,戴上自己喜欢的面具,混进巡城队伍中,肆无忌惮地狂欢吧!

促销方式:1、在本店消费满XX元,即可享受免费化“鬼妆”;2、进店XX免费化“鬼妆”……

关键词: 万圣节 化妆品店 促销 促销活动 促销活动方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