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香奈儿出奇招引领圣诞节新型消费

2013.12.05出处:新华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伦敦科芬园香奈儿(Chanel)美容店根据公寓造型制作巨型奢华日历,每扇门后皆藏惊喜,可谓别出心裁,以新的方式吸引时尚人士的眼球。

伦敦科芬园香奈儿(Chanel)美容店根据公寓造型制作巨型奢华日历,每扇门后皆藏惊喜,可谓别出心裁,以新的方式吸引时尚人士的眼球。

香奈儿把在巴黎康朋街31号的总店造型创意成一幅巨大的奢华日历,在香奈儿科芬园门店能看到这本日历的真容。这本大型日历会在12月的每一天打开一扇门,呈现给顾客专属美容礼物、奢华样品、美容享受或贴心服务。打开2号、4号和11号门,你会看到一个贵宾清单:12月2日化妆师Kay Montano光临香奈儿科芬园店;12月4日美甲艺术家Sophy Robson即将光临;著名名人化妆师Mary Greenwell将在12月11日光临。

这些专业人士带来的绝对是精彩绝伦的大师级讲座。如果12月5日光临该店,会有幸参加一场香奈儿私人香氛讲习班,这将帮助顾客挑选节日香氛礼物。此外,12月的每个周五和周六都会有香奈儿御用书法家为顾客选购的礼物亲笔书写礼品卡,是不是翘首以盼了呢?

据香奈儿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是香奈儿解读圣诞世界的一种独特方式”。这样新奇的方式极大地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好奇心理。

关键词: 圣诞节新型消费 圣诞 香奈儿 美容礼物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