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提高化妆品店铺口碑的五大秘诀

2014.01.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开化妆品店,懂得营造化妆品店的好口碑,就能够吸引更多顾客前来光顾。那么,开化妆品店如何提高化妆品店的口碑呢?下面,小编教大家提高化妆品店口碑的五大秘诀。

开化妆品店,懂得营造化妆品店的好口碑,就能够吸引更多顾客前来光顾。那么,开化妆品店如何提高化妆品店的口碑呢?下面,小编教大家提高化妆品店口碑的五大秘诀。

秘诀一:产品是吸引顾客最关键的因素,所以要为顾客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若是你的产品没有品牌力,那么做生意的第一关键要素就是要为顾客提供性价比很高的产品。这样才能提高店面的口碑,开化妆品店也一样。

秘诀二:要留给新顾客好印象,一次性让新顾客满意。满足新顾客的需求,让新顾客满意,也就意味着以后的老顾客数量的增加。所以,要给新顾客留下好印象,甚至一次性让新顾客满意,这比任何说词更有用。

秘诀三:要记住每一位老顾客。若是不能判断是否老顾客,也要把他当做是老顾客,可以用一句 “你又来了!”来拉近你与顾客之间的距离,这样一句简单的话,会让顾客觉得和你有亲切感,会让接下来的洽谈和成交容易得多。

秘诀四:要懂得给老顾客面子,要让老顾客有面子。若是老顾客介绍来的新顾客,一定要给足老顾客面子,因为这种单太容易成交了,适当听取老顾客的要求,让老顾客有面子,这样老顾客才会源源不断地给你介绍更多的顾客。

秘诀五:为顾客提供专业、实在、不卑不亢的服务。先要对店内产品相当熟悉,这样才能为顾客挑选合适的产品,而且要为顾客讲解哪些适合,哪些不适合,不适合的原因在哪里,这样才能抓住顾客的心,留住顾客。

开化妆品店,想要拥有好口碑,经营者一定要专业,还要始终如一地做好服务,在接待和介绍的过程中不卑不亢,保持着一种务实的态度。这样才能深得顾客们的青睐,化妆品店的生意才会源源不断。

关键词: 化妆品店铺口碑 化妆品 顾客 服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