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美容院业绩增长100%的策略与方法

2014.03.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陈锦华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如何快速实现美容院业绩增长呢?想必这是所有美容院都十分关心的问题,下文就分享了一些关于美容院业绩增长100%的策略与方法,从年度美容院业绩检讨会出发,再进行一对一销售细化方案等环节来实现美容院业绩增长,详情如下:

如何快速实现美容院业绩增长呢?想必这是所有美容院都十分关心的问题,下文就分享了一些关于美容院业绩增长100%的策略与方法,从年度美容院业绩检讨会出发,再进行一对一销售细化方案等环节来实现美容院业绩增长,详情如下:

方法一:年度美容院业绩检讨会

一、顾客分析与分类

将全部顾客资料整理出来,确定为三类:

A类,大顾客,占美容院总人数的20%—30%

B类,常规顾客,占美容院总人数的40%—60%

C类,流失顾客,占美容院总人数的10%—30%

二、让每个美容师讨论可行性一对一销售方案,如下表格:

一对一销售细化方案(每个美容师讨论的基础上填写):

三、一对一销售细化方案(每个美容师讨论的基础上填写)

四、美容师销售计划:分配工作:

五、相关技术

1、 手机短信:一要相对固定,每周一到二次,内容应该如下内容:天气提醒,节日问候,关怀提示,饮食配方,美容知识,幽默笑话,运程禁忌等;

2、 礼品赠送:节日装饰:如中国结,小挂历,手绘小卡片,开运铜钱,玫瑰花,风味小吃,女性饰物等;

3、 联欢活动:演出会、舞会、节日聚会、参观活动等。

六、注意事项:

1、 一定要让每个美容师都参与分析,讨论与填写;

2、 事先要做好激励与动员工作,以鼓励美容师销售为主;

3、 目标让美容师自己填写,以便日后好展开工作;

4、 分析不要太详细但也不能太简单,适中最好;

5、 业绩目标落实到每一个美容师,并直接与奖励挂钩;

6、 制定后,每隔一周或半周就要拿出来讨论再深入反馈;

7、 分享好的经验与方法,树立标兵与榜样;

8、 注意顾客资料的保密。

七、美容师绩效考核

绩效考核三要素:激励,压力,奖励

分阶段,上旬,中旬,下旬,

可分组竞争,按美容院两班来分人,并组成互助组

八、相关观点:

1、员工有压力,才可能跟企业一条心

2、顾客分析是销售最基本的保障

3、一定不要觉得麻烦

4、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5、顾客档案中有黄金屋,顾客分析中的颜如玉

6、美容院的经营管理就是:人人有事干、事事有规范;办事有流程、工作有方案;时效要管理、绩效要分摊;教育坚持抓、文化永相传。

九、美容院老板新顾客拓展:

个人资源网终图:每年必须认识多少人、记住多少人的名字、派出多少张名片、跟多少人打电话联系、发多少人个性化手机短信、参加多少次社会活动、参加多少次行业活动。

十、附巅峰销售之歌

 销售,是从被拒绝开始的。没有拒绝,就没有销售;没有拒绝,就没有成交。销售是人生的第一堂课,生活中无处不在的销售所以我调整积极心态,学习销售的法则,我勇敢地面对挫折,困难和打击。失败对我只是成功的开始,我将是最终的成功者!我是顾客的美容顾问,帮助她们美丽而实现自身价值,我把她当作最好的朋友,通过销售自己来完美服务。我要坚韧不拨,锲而不舍,持之以恒,以情动人;我要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绳锯木断,水滴石穿,因为我知道,没有销售不了的产品,没有人能拒绝真诚的销售,世界上最困难而又最崇高的事业就是销售为我喝彩,为我加油!

关键词: 美容院 业绩增长 业绩检讨会 销售 方案 新顾客拓展 销售之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