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11句营销话术,让顾客没理由拒绝你!

2014.07.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美容院在向顾客推销产品时,难免会被拒绝,那么被拒绝后该如何应对呢?下面138小编罗列了11个美容顾客常用的拒绝话术,并提出了相应的应对技巧,让顾客没有理由拒绝你!赶紧来看看吧!


美容院在向顾客推销产品时,难免会被拒绝,那么被拒绝后该如何应对呢?下面138小编罗列了11个美容顾客常用的拒绝话术,并提出了相应的应对技巧,让顾客没有理由拒绝你!赶紧来看看吧!

1、顾客说:“没时间”

美容院应对:“我理解,我也老是觉得时间不够用。不过只要3分钟,你就会相信这绝对是你需要的效果……”

2、顾客说:“我现在没空!”

美容院应对:“X姐,时间能让你的皮肤变好,也能让你的皮肤变差,重要的是看您怎么选择了。我们只要花25分钟的时间,您可以考虑一下定个时间,选个您方便的时间来我们店里坐坐。”

3、顾客说:“没兴趣!”

美容院应对:“是,我完全理解。您对这款新产品不了解,当然不会立刻产生兴趣,正因为如此,我才想向你亲自报告或说明……”

4、顾客说:“没时间去店里,你把产品寄过来吧!”

美容院应对:“X姐,我们的产品都是精心设计的,必须配合手法才能产生效果,所以,最好是您到我们店里会比较好,您看上午或下午几时过来?”

5、顾客说:“没钱!”

美容院应对:“非常遗憾了,毕竟我们这款产品的数量不多,您不能满足价格的话,我们也不太好帮到您。不过我们还有其他比较实惠的产品,您可以了解一下。”

6、顾客说:“我也不知道要不要买这款产品”

美容院应对:“如果你想皮肤变更好的话,那就得用心去护理它,只有付出才会得到回报,况且女人花钱美容是再天经地义不过的事了,女人一定要学会爱惜自己,自己的皮肤只有自己才会去花心思护理。”

7、顾客说:“先问问我朋友吧”

美容院应对:“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的,刚刚我们也给你测试了一下你的肌肤,你也看到结果了,这款产品再合适你不过了。如果没有针对性的使用合适自己的产品,那么再好的化妆品用在你的脸上也是没有效果的。”

8、顾客说:“我再看看!”

美容院应对:“也许你现在还不太感兴趣,不过,我还是很乐意让你了解,要是你能信任这款产品,那么对你将会大有裨益!”

9、顾客说:“说来说去,还是要推销东西。”

美容院应对:“是的,当然是要给你推销适合你的产品了,如果不适合你的产品,推荐给你也没用。用不好,你下次也不会再来。我们是希望能帮你改善皮肤,如果你的皮肤变好了,你就是我们活广告,也只有适合你的,我们才会推荐给你。”

10、顾客说:“我先想想。”

美容院应对:“嗯,好的。刚刚我已经跟你说明重点了,你现在还有什么疑虑吗?”

11、顾客说:“我要跟我朋友商量一下。”

美容院应对:“好的,我理解。可以约你的朋友一起来谈谈吗?”

类似以上的拒绝话术有很多,但是,美容院的应对方法就是要把拒绝转化为肯定,顾客没有需求,我们要给顾客创造需求,顾客拒绝你的要求,我们要引导顾客产生需求,接受你的建议。

关键词: 美容院 顾客 拒绝 推销 话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