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炎炎夏季 美容院10种拓客方法

2014.07.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炎炎夏季来临,美容院该如何进行拓客呢?下面138小编收集了夏季美容院10种拓客方法,赶紧来看看吧!

炎炎夏季来临,美容院该如何进行拓客呢?下面138小编收集了夏季美容院10种拓客方法,赶紧来看看吧!

拓客方法1、结合时下热点进行拓客

选择近期最热的话题、最火的事件进行主题营销,如老客户带新客户来美容院将获得“世界杯”球衣一套,或注册本店会员可享受6.5折“三伏养生”体验套餐!

拓客方法2、开展公益演讲活动

开展主题公益演讲沙龙活动,邀请新老顾客带朋友参与,邀请专家分享养生、美容知识。通过举行健康美容知识讲座来达到拓客目的。

拓客方法3、开展夏季客户关怀活动

推出“防暑、防晒、美白”等关于夏季美容养生的系列关怀活动:如扫描本店二维码即赠“清凉醒肤美白”面膜一盒;晒后修复套餐8.8折优惠等。

拓客方法4、推出“1元体验”活动

制定主题性强的活动套餐,如推出“1元体验”活动,邀请新老顾客体验美容院新推出的各种项目。如今人们对“免费美容”、“免费体验”已心存戒备,甚至反感,所以这里必须要提醒的是美容院的必须要做到诚信经营,若推出“1元体验”活动,就必须做到让顾客只出“1元”钱就能享受最新项目。顾客体验到美容项目好时,自然下次就会选择或推荐朋友来体验。

拓客方法5、与目标客户较多的平台进行资源整合

如跟游泳俱乐部共同举办“防暑、防晒、养生、美容”等知识讲座,充分利用游泳俱乐部的平台吸引更多女性客户群体的关注。或对地区妇女联合会举办的各项活动给予赞助等,选择美容院目标群体较多的平台进行合作。

拓客方法6、跟旅游机构进行合作

美容院还可以选择跟比较热门旅游机构进行合作,如联合旅游机构推出超值旅行套餐,购买XX门票就能享受价值XX元美容美容体套餐。

拓客方法7、通过线上拓客

美容院线上拓客包括网站、微博、微信、手机APP, 互联网及移动媒体端进行推广宣传。

拓客方法8、推出“赠送试用品”活动

如果美容院坚信产品效果比较好,那不妨推出赠送试用品活动,产品效果好,自然会有顾客到店消费。

拓客方法9、推出“免费帮女性顾客做皮肤检测”活动

如免费帮女性朋友做皮肤检测,并针检测结果提出有针对性的护肤建议,或有针对性的设计护肤方案,其中可穿插美容项目或产品,不过切记勿强买强卖。

拓客方法10、带上礼品拜访目标客户群体

美容院可对目标客户进行选择性的拜访,如带上美容护肤品到隔壁街的服装店老板娘那去坐坐,聊聊天,做个朋友,或帮她按摩按摩告诉她一些美容护肤知识,这种软性推销说不定会为你带来不少顾客。

关键词: 夏季 美容院 拓客 拓客方法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