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夏季美容院如何营销?特色营销方法推荐

2014.07.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夏季的来临,大家都在各种生意中奔忙,或在各地旅游访友等;特别现在都兴“度假”,“海滨浴”“温泉浴”等一些极具诱惑的季节行为,使美容院的顾客减少,让美容院在这一时期处于清淡的局面。夏季美容院如何营销?这也成了许多美容院的首要任务。

在炎炎夏日,美容院如何制定出创新的夏季营销方法去吸引顾客呢?下面推荐6个特色的夏季营销方法,供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夏季美容院如何营销?夏季营销方法推荐

一、改变夏季营业时间

因为白天炎热,不少消费者选择在晚上外出护理,随着晚上顾客的增多,美容院营业时间的变动,晚上延长时间开店,自然顾客也会不少,但是也要调节好美容师们的休息时间,不然,美容师们经过一个白天工作的疲惫,晚上生意好时也已经没有精力给顾客良好的服务,影响了美容院的护理质量。

二、特色服务项目

虽然是夏季,但还是有一些顾客会进美容院消费的,基于此,美容院可以推出一些特色的美容项目,来吸引客户。或者提供夏季顾客最需要的服务,比如面部补水、美白、祛斑护理。

如果美容院不清楚顾客心理最想要的服务时,你可以做一个顾客满意度服务项目调查,这就让美容院清楚顾客想要的特色项目了。

三、上门服务

夏日到来,酷热的天气使得女性尽量避免户外的直接暴晒,这就减少了进美容院做美容的次数了。所以美容院不妨在双休日为你们的会员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这样有利于减少美容院夏季不淡的业绩状况;同时,顾客在自己家中享受护理,会更加的放松,使护理效果达到最佳。另外,上门的美容服务可以直接对家中的其他女性做到宣传作用,有很大潜力扩大消费人群。真可谓是一箭三雕啊。

四、夏季养生短信促销

随着夏季的来临,不少人关心起夏季养生来,针对此,美容院不妨发送夏季养生短信给您的客户。夏季短信营销不仅操作简单,而且见效快。

此外美容院除了可以发夏季养生短信给你的客户外,我们还可以在短信上提示美容院促销的信息,例如,XX美容产品夏季促销价,从380元变为180元,XX美容项目从之前的1800元降低至1200元。

五、 抽奖促销

抽奖是一种效果好,成本低,使用频繁的促销工具抽奖的常见种类和操作方法,比较流行的有以下六大类

1、 立即兑奖式抽奖

2、 定期兑奖式抽奖

3、 不以购物为必要条件的抽奖

4、 多重机会抽大奖

5、 游戏抽奖

6、 幸运抽奖

除了以上的方法,如何让美容师团队在夏季营销中振作起来,将是美容院管理工作的一大根本。要对美容师团队进行教育和引导,“只有淡季的思维,没有淡季的市场”对美容师的工作时间进行调整,如两班合理“倒班”规划,或在中午时分适当的午睡等,以及在夏季进行高提成等,是在从内心上理解和顺应市场发展的改变,美容院是一个经营“氛围的场所″而美容师团队活跃起来至关重要,也是美容院在淡季营销中的制胜关键所在。

关键词: 夏季 美容院 营销 营销方法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