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美容院该怎样拓宽客源和销售?

2014.07.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怎样拓宽客源和销售一直是美容院运营的难题,许多美容院的老板整天愁的也就是怎么吸引更多的新客户进店消费。针对这个问题,小编详细和大家分享一下,美容院该怎样拓宽客源和销售?

作为美容院想要销售,想要拓客。那么都要先把自己的美容院给销售出去。在销售自己美容院的同时一定要严格遵守自己美容院规章制度,不能存在欺骗顾客,让顾客多消费。顾客只要你补水产品,而做为美容院确给顾客推销最贵的或者是套盒类的在或者是推销了4-6种产品。其实一样产品都能解决的问题,确推销了那么多,这样都会让顾客感觉到苦不堪言。那么美容院如何进行销售自己的美容院呢?可以有以下几种方法。

美容院该怎样拓宽客源和销售?

第一、可以通过宣传宣传

美容院在拓客的时候首先要做的是先把自己给销售出去,如何销售可以通过宣传单来进行销售自己的美容院,扩大美容院知名度,让更的多人了解到你的美容院,知道你的美容院,只有这样才能有机会让了解你的人和知道人才能有成为顾客的机会。

第二、通过海报进行宣传

对美容院来说,海报的作用也不能忽视,做为美容院一定要利用好每个资源来为自己的美容院做好销售,做好推广宣传,海报一般想了解美容院的人都会去详细的看一看。所以海报宣传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第三、通过顾客来宣传

作为美容院可以通过自己店里面的顾客来进行宣传了,可以告诉自己的顾客,可以介绍自己的朋友来美容院做客的,消费不消费都没有事,可以来聊聊天,喝喝茶,凡是老顾客带领新顾客来店的,第一次进店消费免费做服务一次,所需要的产品一律8折,老顾客当场可以免费赠送一瓶美白保湿精华液。

第四、可以通过车体广告宣传

车体广告是这几年的最流行的广告了,特别是公交车或者是地铁,所以做为美容院管理者要想方法给自己的美容院找出路。

第五、电台广播广告宣传

现在的广播宣传也是不错的,特别是做公交车的时候总是能听到公交车的广播,广播的覆盖范围也比较广,所以也一个不错的宣传方法。

关键词: 拓宽客源 销售 美容院 顾客 管理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