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2014中秋节美容院拓客促销活动参考方案

2014.08.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年的中秋节,又是美容院进行节日拓客活动,获取收益的大好时机。那么2014年中秋节美容院要如何做好拓客促销活动,才能做到既赚钱,又满足客户心呢?

2014中秋节美容院拓客促销活动参考方案

良好的拓客促销主题往往会为美容院的促销活动起到画龙点睛的震撼效果,所以应对整个促销内容拟定具有吸引力的主题。下面就和大家来分享一下2014中秋节美容院拓客活动促销案例。

活动背景

2014年中秋节正值广大白领职业人士消费欲望最为强烈而又有消费时间的时刻,爱美人士都希望把自己的妆容气色调整一下,这时我们要紧紧抓住中秋节前的销售高,来揣摩客户的心理最为内心的需求。

活动主题

礼(你)美款款 欢度团圆节

活动时间

2014年8月28日~2014年9月9日

活动对象:

美容院的终端消费者与潜在消费者

活动目的:

1、利用2014中秋节的优势,提高美容院在当地四周的知名度;

2、假期人流量比较大,可有效地提升营业额;

3、用促销来回报消费者,奉送给广大消费者一片真情,树立在消费者心中的美誉度;

4、利用假期馈赠老顾客,开发潜在消费群体;

5、趁2014中秋为国庆黄金周预热,将引进的特色新品进行有效的推广。

活动宣传:

1、在美容院微博、微信、论坛等网络渠道上提前一周发布关于2014中秋节的活动

2、人流密集的场所、街道以及商业主干道等,沿街发放活动的宣传单以及以及优惠卷。或者在写字楼的宣传栏上粘贴宣传海报

3、整装旗下各大美容机构,在美容院门口张贴海报,挂横幅等

活动内容:

一、猜中秋节灯谜,赢礼品活动

2014中秋节活动期间凡在美容院消费满100元的新老顾客,均可参加活动。

活动操作:在墙面用胶带贴上100条灯谜,顾客凭小票均可在灯谜墙上猜谜,顾客可根据谜面上的号码到服务台处对奖,不可擅自将谜面取下,猜对一条可得礼品一份。已猜出的谜语,由工作人员将谜面取下收回。

二、“惊喜大抽奖”活动

正值秋季补水季节,凡活动期间新老客户均可以低折扣购买美容院的补水产品以及老客户消费满3980元客户均可参加“惊喜大抽奖”活动,在纸箱内设有,中秋大奖,全家游、全家会员卡、现金、月饼等礼品活动操作:

(1)只能以当日购物小票参加活动,当日购物小票不可累加。

(2)每张购物小票只能参加一次。

(3)顾客在摸奖前,要明示当次活动奖品。

关键词: 2014中秋节 美容院 拓客促销 方案 活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