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金九银十:美容院最新“加速”拓客方法

2014.09.09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金九银十又到了,美容院如何在这个浪潮中抓住机遇,加速拓客呢?你是不是发现用了很多老套的拓客之法,仍然不见顾客上门?其实,只要你抛开那些传统的拓客之法,做一些实效新颖的拓客方式来冲击疲倦的市场,就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金九银十又到了,美容院如何在这个浪潮中抓住机遇,加速拓客呢?你是不是发现用了很多老套的拓客之法,仍然不见顾客上门?顾客盈门的梦想就那么难吗?其实,只要你抛开那些传统的拓客之法,不要再沿用发传单这些老土过时的拓客方法了,做一些实效新颖的拓客方式来冲击疲倦的市场,就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一、利用窗体海报拓客

不少美容院都不惜重金打造漂亮的橱窗,漂亮的橱窗除了展示产品,更要展示优惠力度!在窗户上贴上设计优美的海报,配备液晶屏滚动字幕,就可以把一些大家关心的项目,低价放出体验,这样就会有客户前来咨询询问。低价拓进来的顾客,可以跟踪服务一段时间后进行筛选,质量好的,就可以升级。质量不好的,可以继续消费低价项目。毕竟一个店里,要同时拥有ABC三类顾客。海报的内容设计上,建议放上热门的项目,例如“减肥”等,可以长时间展示,如果是其他内容,建议经常更换,并且价格控制在吸引力度大的范围上,这样可以吸引不同的消费者。

二、制作低价项目吸引顾客

美容院店内可以特别制作几项低价项目供新客人开卡。比如说998元48次面部护理,688元68次护理,为什么制作这种看起来超级赔钱的项目呢?新店进顾客,即使她很有钱,她也不会在第一次掏出来,只有在顾客和美容院之间建立了信任感,她才会掏钱。

比如说,在顾客做了几次面护后,美容师可以推荐顾客做个卵巢保养仪,做一次卵巢保养仪需要100块钱,但是做一次面护相当于20块钱,做一次卵巢仪器相当于做了5次脸,这样就可以抵消5次的面护手工。懂了吗?多次数的卡项都可以这么转换!等她再消费的话,就不会再推荐她做这种低价的卡项了,这就是升客了。在金九银十,这样的方法更能加速拓客。

三、设立一些终身免费的卡项

吸引新客户当然还是低价实惠!当一名顾客被吸引到店内,除了她非常需要此项目的同时,你的价格要很优惠,她才会有意向。就算她再有钱,也是会想再便宜一些!所以,不妨设立一些终身免费的卡项。这样的拓客方法也十分实用。

终身免费的卡项都是基础护理,比如终身享受芳香开背,或终身可享受三种精油美体护理。开终免卡的顾客都是冲便宜优惠去的,销售过程很重要。像婚纱影楼提供“终免卡”,每天可以优惠照相,还可以给孩子照相等,像健身中心的“终免卡”是基础卡等概念,一般来讲,顾客都是头三天热闹,后来就不了了之。

在此基础上,“终免卡”还可变新,增加附加值,如搞一张主卡,再增加一张附卡:如开设尊贵知心至亲卡,会员还可以带朋友亲人过来美容,仅限十人,每人十次。很多人美容时都喜欢结伴同行。就多了十个人十次的销售机会。

有人也许会说:终免卡后期如何转化,刚开始是赚了钱,后面是不是不服务或者降低服务质量呢?当然不是,这样下去口碑就成问题了,怎么解决呢?一是引进新项目,新产品,新品牌,新仪器,当然顾客这些东西就不能再消费,所以在终免卡的条款上措词很重要。顾客一般都会喜新厌旧,如果需要转化,这里在完成原始积累,就可以将“终免卡”转化成抵兑金等一类方式来消化。只要服务到位,态度好,一般都能很好转化。切记,所有的客人,包括有钱还是没钱的,都是用低价来熟络感情,然后再升客!所以,利用免费来吸引客源,在金九银十中先加速聚拢一批客户,然后在接下来的日子做好升客攻略吧!

关键词: 美容院金九银十 美容院 最新,拓客 方法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