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2014美容院十一国庆节优惠促销方案

2014.09.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十一国庆黄金周马上要到来了,对于美容院十一国庆节促销来说,想要提高月绩,一个适合自己美容院的促销方案至关重要。那么2014美容院十一国庆节优惠促销方案如何制定呢?

2014美容院十一国庆节优惠促销方案

2014十一国庆节期间,美容院的优惠促销活动,可以拉动销售额还能提升美容院的知名度。美容院该如何制定优惠促销活来获得更多顾客的青睐?为此,小编带来了2014年美容院的十一国庆优惠促销活动方案,供各位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一、活动主题

“缤纷国庆,惊喜优惠抢先送”

二、活动日期

2014年10月1号至7号

三、活动目的

1、改善并提升美容院形象,增加知名度;

2、拓展商圈,开发更多的客源;

3、稳定客源,提高顾客忠诚度;

4、刺激营业额,提升顾客人均消费额度;

四、活动内容:

1、免费送大礼

在活动期间,每天前6名顾客,送价值288元的美容项目免费体验一次,附加赠送一些小礼品;此外每天前10名顾客,888办VIP卡一张,可终身享受会员服务,另外还送价值488元的美容护肤产品一套,机会不容错过哦!

2、豪华spa双人套餐

2014十一国庆长假,相信很多情侣们都打算去哪个景点旅游或者回家过节去,但是还是会有一小部分情侣会留下来,这时美容院不妨专门为这些情侣打造一个豪华的spa双人享受,让他们花实惠的价格享受同等的待遇。

3、“1+1”联合促销

十一长假带动了各大商场、电影院的消费,同时不少有经营头脑的商家会联合一些商场或者电影院搞联合促销,所以在此,美容院也可以在十一期间联合一些影院,推出在美容院消费满388元,即可获得最新电影门票一张;同时,还可以联合一些知名的服装店,推出在服装店消费满500元,即可获得在美容院享受一次288元的护理。

4、全家总动员促销

虽说美容院是一个女性消费者居多的地方,但是护肤、美容、保养这些每个人都是需要的。在2014十一黄金周之际,美容院不妨制定“全家总动员”的促销方案,让小孩和另一半都能享受到美容院的服务。一套价值888元的护理项目,不论是小孩还是大人都能尝试的服务,只要在活动当天,带上另一半以及小孩来,都可以获得原价1888元现价888元的服务项目,此外,还免费提供精美的全家纪念相册一本。不过这个名额要有限制,一天只接待5对家庭。

关键词: 2014 美容院 十一 国庆节 促销方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