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美容院发展需要具备的四种个性服务

2014.10.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随着美容院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美容院想在美容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就需要通过优质的服务来吸引顾客,让顾客享受更优质的服务,那么美容院的发展需要什么样的服务,不妨来看看现下流行的四种个性服务。

美容院发展需要具备的四种个性服务

美容院服务的意义在于重视顾客精神内核的概念,通过与顾客频繁的感性接触,渐渐地抛开急燥的“功利”性服务,形成美容院与顾客之间极具特点的四种类型的个性服务,美容院想要发展就需要满足顾客一切的需求,美容院需要具备哪四种个性服务?

一、亲和服务

美容院的服务需要一套客情服务系统,美容师在为顾客过程中需要建立服务理念,就是要一顾客服务为基准,亲和服务盛行于近两年的服务流行主题,这种朴质的感受让消费者们倍感亲切。亲和之风的美容院服务风格,以真诚、热情、细心以及专业"八字服务方针",搭配美容院的服务流程、人员岗位等方面进行突破,让顾客感受到美容院的亲和之风。

二、健康养生服务

如今人们的健康养生意识越来越高,颇具实力的美容院中会在室内安装通风设置、净化水系统等,让消费者感受到健康、有机的生活。美容院所给予顾客健康生活服务,可以连贯到传统的养生项目中,比如说拔罐、刮痧等,让顾客感受到日常顾客服务中,散发出来的独特魅力。

三、私人定制服务

这两年流行的私人定制,让各大商家推出的私人定制服务都赚得满盆满钵。美容院的私人定制服务可以从项目、仪器发展到私人的美容顾问、美容师等。让消费者感受到与众不同的感受,美容院的除了在项目产品方面注意个性的选择以外,需要带有个人标志。美容院定制服务的出现,让顾客可以更加感受到“与众不同”的殊荣。

四、实用功能服务

在美容院服务中的功能性,体现在美容院的专业性上。从专业型的美容院到大型美容会所,以人为本的实用功能服务能够成为美容院吸引顾客的首选。美容院需要挖掘自身的服务习惯、打破常规的项目设计思维,挖掘美容院服务的功能延伸。顾客对繁琐耗时的项目需求越来越少,美容院也需要抛弃一些功能不强的服务项目。

关键词: 美容院 发展 四种个性服务 顾客
相关阅读:
分享到: